又一强队连胜遭终结 永昌本赛季将一枝独秀?

又一强队连胜遭终结 永昌本赛季将一枝独秀?
2018年04月01日 18:10 新浪体育
马修斯+艾伦=稳 马修斯+艾伦=稳

  随着北控在主场0-1不敌辽足,本赛季中甲联赛在前三轮全胜的球队只剩下石家庄永昌一支了。

  本赛季的中甲从第一声哨向开始,似乎就弥漫着一种乱战的气氛,似乎多支球队的实力都在伯仲之间,冲超集团也异常的臃肿,但三轮战罢,16强的实力分布似乎正在逐渐显现。

  上个赛季,深圳佳兆业、青岛黄海、石家庄永昌几支球队距离冲超最近,而本赛季佳兆业和黄海都进行了大洗牌,佳兆业国内球员流动恒大,而黄海则走了攻防两个重要外援拉基奇和劳尔。两强似乎实力有所下滑,在前三轮,黄海大开大合进的多丢的多,而深圳三轮进了三个球则稍显进攻乏力,两支球队本赛季似乎依然没有做好对中超冲击的准备。

  而其他引人注目的球队也各有各的问题,卓尔在客场强势连胜,回到主场却突然掉了链子,被升班马黑龙江拿下一血,不过也这是一个意外,主帅李铁就表示对球队表现还是十分满意的,拥有超强锋线的卓尔依然是冲超大热,绿城、延边、北控、辽足虽然都有亮眼表现,但是在比赛中也都有短板暴露,想要延续胜利势头很难。赛季前爆买穆里奇阿洛的梅县由于两人始终无法同时登场,还没有找到最佳的阵容搭配,按照现在的势头,本赛季的他们立足中甲才是现实目标。

  从三轮联赛来看,似乎只有石家庄永昌一直球队显示出了超强的实力。由于本赛季只允许在场上使用两名外援,马修斯+艾伦的组合堪称完美,一个能组织能传能射当核心,一个制霸空中射术超强当僚机。而矫哲、王鹏等人领衔的本土阵容也给外援带来足够的支撑。截止到目前,永昌用自己稳定的表现独占积分榜鳌头,当然赛季仅仅开了个端,各队依然可以迎头赶上,不过相比所有的球队面对永昌这样稳定的表现都会头疼一番。

  (猫狮)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