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2轮不丢球到2失误葬送德比 一盆冷水让绿城清醒

从2轮不丢球到2失误葬送德比 一盆冷水让绿城清醒
2018年03月24日 21:56 新浪体育
浙江德比毅腾胜 浙江德比毅腾胜

  3月24日,又一次“浙江德比”来袭,在前两轮强势两连胜的浙江绿城意外的1-2不敌前两轮两连败的浙江毅腾。

  浙江两队由于毅腾刚刚迁来不久所以本无恩怨,但是由于上赛季德比战赛前的火爆冲突,浙江德比已经拥有愈发强烈的火药味。赛前双方球迷就已经在场外剑拔弩张。

  2016赛季末,绿城降入中甲,“浙江德比”正式开启。两队上赛季各胜一场平分秋色,但是本赛季开局以来,浙江绿城强势崛起,拿下两连胜,展现强大攻击火力,而毅腾则遭遇两连败。

  2018赛季焕然一新的两队将在联赛开局阶段又经历一场缠斗,这场战斗可谓是本轮最焦点的赛事,没有之一。本赛季双方的阵容都进行了大幅度的调整,毅腾方面备受球迷喜爱的老熟人科佩尔蒂诺回顾主教练位置,教练组更是进行了大充血,巴西团队为球队带来了新鲜的战术理念。而外援方面亚当休斯和去年射手王奥古斯托留用,巴西团队为球队带来了中场组织手莫塔,让球队的进攻组织大有改观。此外,球队还在后防线和边路进行了阵容补强。

  反观绿城的改变更大,西班牙教练的入驻让球队从高位逼抢的防守反击战术通过冬训慢慢更讲究脚下控球和短传渗透,其中高大强壮的锋线杀手外援迪诺更是性价比极高,他在前场的威胁十足,让所有球队后防线所忌惮。此外,中甲大杀器拉基奇的加盟也让绿城的进攻端多了更多的选择性。

  但是本场比赛毅腾可谓战术得当,防守端没有给绿城的攻击组合太多机会,而进攻端,毅腾最终利用绿城防线董宇和曹晓东的两次失误,由两大杀器莫塔和奥古斯托各下一城,而绿城虽然有岳鑫灵光一闪的惊天世界波,但是也无奈吞下苦果。浙江绿城虽然仍然占据榜首,但是相信被浇了一盆冷水的他们已经清醒,想对中超发起冲击,他们需要做的还很多。

  两队都是前中超球队,本赛季的志向当然不仅仅是保级,而是希望有所突破。德比虽然火爆,但是只是赛季中的一次战役,继续沿着赛季目标去战斗才是两队需要做的。

  (猫狮)

德比绿城毅腾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