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萨尼:中超中甲没太大差别 国内球员的机会多了

阿萨尼:中超中甲没太大差别 国内球员的机会多了
2018年03月21日 16:48 国内足球综合
阿萨尼 阿萨尼

  来源:辽宁足球网  

  辽宁足球网/讯 北京时间2018年3月21日下午,辽宁沈阳宏运训练前阿萨尼接受媒体采访。

  记者:两轮联赛过后,自己的感觉如何?

  阿萨尼:‍对于整个冬训训练来说,大家都在陈导的带领下饿狠‍‍抓防守是一块,所以说从前两场比赛来看,球队的防守还是不错的。最近一段时间,我们会加大一些进攻的训练,这样球队就会更好一些。‍‍通过陈导和教练团队的整个努力可以看得出来,现在队内的队员都是充满了战斗欲望和比赛欲望的,大家的状态都不错。

  记者:中甲联赛和中超有什么区别?

  ‍‍

  阿萨尼:我们上周和深圳队进行比赛。对手的实力也比较强,没有感觉一二级别联赛有太大的区别。主要是外援政策变化比较大,导致球队的进攻受到了一些影响。但同时也意味着国内队员的机会更多。总体来说,目前没有觉得中甲联赛和中超有太大的区别。

中超中甲阿萨尼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