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能结束拉练回青备战新季 四战四捷老将新援信心足

中能结束拉练回青备战新季 四战四捷老将新援信心足
2018年03月18日 18:41 新浪体育
中能结束拉练回青备战新季 中能结束拉练回青备战新季

  来源:青岛中能 

  结束了为期3周的广东三水备战,青岛中能职业队在主教练戈兰、领队张冬的率领下于3月17日深夜抵达青岛,俱乐部总经理黄建前往机场迎接,忠实球迷们的接机也让队员们倍感亲切和鼓舞。“在昆明的第一阶段我们储备了足够的体能,在广东的第二阶段我们进一步磨合了阵容、丰富了战术打法,并通过多场热身赛检验了成果。”在总结本阶段训练成果时,主教练戈兰表示全队的状态令人满意、队员们的表现也让自己信心十足。

  根据赛程,足协杯第2轮,青岛中能队将于3月25日主场迎战广州昊昕队。3月31日中乙联赛全面开战,青岛中能队首轮将客场对阵沈阳城市建设队。“接下来的一周队员们的状态和心理调整同样重要,教练组全面分析了去年联赛开局战绩不佳的原因,所以在要求队员达到比赛状态的同时,也要做好心理准备进入到联赛节奏。”对于接下来的安排,主教练戈兰表示一天假期后全队周一重新集结,全面开始新赛季的准备工作。

  球迷们最为关心的便是新援们的表现和状态。对此,主教练戈兰表示十分满意,重新归队的老将胡俊以及锋线大将陈佳奇也是信心满满:“首先队内氛围可以说是最好的,不仅大家亲如一家人,而且俱乐部各方面的保障也让我们很舒心,全队做好了新赛季开赛的准备。”在本次广东三水备战中,中能队先后凭借张润豪的进球1比0战胜海南博盈;钱哲隆任意球破门和王泽阳补射2比0轻取镇江;钱哲隆、王秀富的进球2比1战胜吉林百嘉;李凯和钱哲隆“双响炮”4比0完胜富力梯队,球队不仅取得了全胜战绩而且只失一球的防线依旧令人满意。“两个阶段的冬训集团投入了大量的财力和人力提供最全面的保障,教练组和队员们也付出了努力和汗水,备战的效果以热身赛的成绩最直观呈现出来,令人满意。当然,联赛不同于热身赛,希望全队认真准备、潜心备战,用联赛的表现和成绩回报社会各界的支持。”俱乐部总经理黄建在满意球队集训效果的同时也提出了要求。按照计划,全队将于周一重新集结备战一周后开始的足协杯赛事。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