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叶楚贵超级世界波 辽足主场0-1不敌佳兆业

中甲-叶楚贵超级世界波 辽足主场0-1不敌佳兆业
2018年03月17日 17:35 新浪体育
辽足不敌深足 辽足不敌深足

  北京时间3月17日15:30,2018赛季中甲联赛第2轮比赛全面开战,辽宁宏运对继续坐镇主场迎战深圳佳兆业的挑战。上半场两队均无太多破门良机互交白卷,下半场第66分钟,深圳佳兆业利用辽宁宏运角球解围不远,由叶楚贵在禁区弧顶处完成世界波破门。比赛最后时刻,王皓先是一脚禁区外射门击中门楣,随后王皓1分钟内先是吃到黄牌,后因踩踏普雷西亚多被直接红牌驱逐出场。最终辽宁宏运0-1不敌深圳佳兆业。

  联赛首轮,辽宁沈阳主场2-0力克新疆天山雪豹,球队取得了新赛季的开门红。而深圳佳兆业则在两球领先的优势下被升班马黑龙江火山鸣泉2-2逼平,球队的防守端依然问题重重。本场比赛与辽宁宏运的对决将是对球队防线的再一次考验。辽宁宏运功勋外援詹姆斯本场比赛将迎来自己加盟辽足后的百场里程碑。辽宁全队上下都希望用一场胜利献给詹姆斯。

  第4分钟,深圳佳兆业前场左路策动进攻,徐洋的边路传中被罗素铲出底线。深圳佳兆业连续获得角球机会,甘超利用角球机会尝试远射,可惜角度太正被张振强倒地化解。第10分钟,张野背后故意踢人犯规,被主裁判出示黄牌警告。第15分钟,徐洋左路突破后传中,为保险起见张振强单手将球托出底线。比赛开始后,辽宁宏运球员在场上的拼抢动作比较大,深圳球员被放倒镜头频频出现。

  第22分钟,深圳佳兆业获得前场右侧角球机会,张振强将吕海东开出的角球击打出禁区。3分钟后,关震及时倒地扑救化解了辽宁宏运的一次威胁攻势。第28分钟,詹姆斯一脚禁区外势大力沉的远射技惊四座,关震的扑救同样精彩力保城门不失。第30分钟,主裁怕想辽宁球员熊飞出示黄牌。第35分钟,普雷西亚多禁区弧顶处的远射偏出球门。此后,双方均无破门良机,以0-0的平局进入中场休息。

  易边再战,辽宁宏运率先进行人员调整,小将冯伯元被王皓替换下场。第48分钟,雷永驰右路突破至深圳佳兆业禁区,深圳防守球员出现失误,詹姆斯点球点附近凌空抽射被佳兆业后卫用身体挡出。第58分钟,辽宁宏运前场打出精彩配合,詹姆斯直塞球传给王皓,关震及时出击将球扑住。

  第62分钟,叶楚贵将熊飞踢倒在地,裁判黄牌警告了叶楚贵。徐洋第65分钟主罚前场右侧角球,球转向球门,张振强化解险情。场上僵局在第66分钟被打破,客场作战的深圳佳兆业取得领先,徐洋角球开出后吕伟头球解围,叶楚贵禁区外迎球怒射,球直挂网角,辽宁宏运0-1深圳佳兆业。第70分钟,普雷西亚多阻止辽足快开任意球,双方发生冲突,张延军与普雷西亚多双双领到黄牌。

  第75分钟,辽宁宏运再次换人,张延军被桑一非替换下场。2分钟后,受伤被担架抬下的向柏旭无法坚持比赛,乔巍披挂上阵。第80分钟,深圳佳兆业险些扩大领先优势,叶楚贵在两名辽足球员的夹击防守下形成突破,可惜最后射门稍稍偏出。第84分钟,深圳门将关震因拖延比赛时间被黄牌警告。第87分钟,关震与本方后卫配合险些形成失误。第88分钟,雷永驰飞铲奥汉德扎染黄。第93分钟,王皓禁区外一脚似传似射的出球击中了横梁与门柱交接处。第94分钟,王皓战术犯规领到一张黄牌。仅仅1分钟后,王皓故意踩踏普雷西亚多,被主裁判直接出示红牌罚下。经过6分钟伤停补时,裁判鸣响了终场哨音。辽宁宏运0-1不敌深圳佳兆业。

  双方首发及换人

  辽宁宏运:22-张振强、2-熊飞、8-张野、9-冯伯元(第45分钟,4-王皓)、12-詹姆斯、13-张延军(第75分钟,10-桑一非)、15-宋琛(第84分钟,20-王峤)、21-阿萨尼、23-雷永驰、26-罗素、30-吕伟

  深圳佳兆业:1-关震、3-吕海东(第87分钟,30-崔民)、5-向柏旭(第77分钟,4-乔巍)、6-徐洋、8-叶楚贵、9-普雷西亚多、10-奥汉德扎、11-张远、18-费煜、29-王大龙、39-甘超

  (米秀)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