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前瞻:新壕能否避免连败 申鑫黄海强强对话

中甲前瞻:新壕能否避免连败 申鑫黄海强强对话
2018年03月16日 09:39 新浪体育
中甲第二轮前瞻 中甲第二轮前瞻

  本周末,2018中甲第2轮全面燃起战火。在首轮风云际会、硝烟弥漫之后,次轮的争夺,恐怕会引发人们更多的期待和猜测。号称中甲新土豪的梅县铁汉队首轮铩羽后,如何振奋精神赢得3分?上海申鑫与青岛黄海的强强对话,谁又能笑到最后?而浙江毅腾与武汉卓尔的对话,会不会又将演绎新的故事?本周末,功勋外援詹姆斯将迎百场里程碑,辽足能否以一场胜利为他带来一场庆典?

  辽宁沈阳VS深圳佳兆业

  比赛时间:3月17日15:30

  结果预测:辽宁沈阳主场胜

  两支都对冲超有想法的球队,此番对决,颇有看点。上周末,辽宁队以2-0战胜新疆,至少展示了这支以年轻球员为主的新辽小虎复活的信心。石笑天、桑一非、刘尚坤等上赛季主力并没有首发出场,石笑天和刘尚坤甚至都没有进入比赛名单。而老将詹姆斯久疏战阵后,仍然寻找状态。在这样的情况下,辽足凭借经验笑到最后。不过,本周末的主场比赛将是他的百场庆典,辽足能否继续以一场胜利为这位功勋外援致敬?

  上周末,深圳将士多少有些郁闷。开局2-0领先的大好形势下居然被对手升班马黑龙江追平。这充分说明深圳的后防线仍然存在注意力不集中等短板。两次无谓的失误,提醒主帅王宝山如何加强防守,让球队的领先优势,能够保持到终场哨响。否则,此番客场挑战辽宁队,深圳凶多吉少。

  梅县铁汉VS新疆天山雪豹

  比赛时间:3月17日19:30

  结果预测:梅县铁汉主场胜

  梅县铁汉顶着中甲新土豪球队的名头征战新赛季,没想到一亮相就让球迷大跌眼镜。引进的强力外援穆里奇与阿洛伊西奥在首场比赛中均表现失望,球队赖以依靠的两大进攻点均告哑火,尤其是寄予厚望的穆里奇除了威风不再,无法达到预期外,还中途肌肉拉伤。这对于梅县铁汉接下来的比赛,增添了不少未知数。好在球队整体实力在中甲并不弱,能否及时止跌,关键是主教练战术调整与临场应变、指挥能力。

  事实上,梅县铁汉本周末迎来的对手新疆天山雪豹,上周末也遭遇输球。他们客场0-2负于辽宁,输得无话可说。新疆队19岁的门将玉素普艾力,无疑是球队的一块短板。不知道主帅在本周末会否继续信任这位小将?而对于李军来说,三名新外援能否尽快融入到球队的整体打法 ,恐怕也是他最为关注的话题。

  上海申鑫VS青岛黄海

  比赛时间:3月17日15:00

  结果预测:双方战平

  上海申鑫上周末主场遭遇霉运,输给了争冠对手武汉卓尔。对于主帅朱炯来说,除了运气不好之外有些郁闷之外,最关注的就是球队的攻击力何时能够实现提升。如果临门一脚把握机会的能力再强一些的话,申鑫上周末不但不会输球,甚至有可能带走3分。因此,本轮主场迎战青岛黄海,对于朱炯来说,是机遇更是挑战。一旦遭遇连败,对于球队的打击无疑是致命的。

  上周末,青岛黄海逆转超越,打出了精气神,也打出了中甲新赛季的新精彩。不过,黄海在比赛中呈出的防守问题,恐怕会让球迷有些担忧。如果不是黄海的进攻能力强于对手,本场比赛或许会是另外一个结果。本周末,但愿黄海队能够在加强防守方面有所作为。否则,整体攻防能力强于黄海的申鑫,再加上主场作战,或许会给前来挑战的黄海带来很大的压力。

  北京北控VS黑龙江

  比赛时间:3月17日15:30

  结果预测:北京北控主场胜

  上周末,北京北控以3-0大胜浙江毅腾,从比赛过程到结果,都让人感到有些小意外。事实上,两队的实力并没有太大的差距。而北控在拥有丹超金靴多米尼克之后,与上赛季相比,似乎进攻能力提高了一大截。本周末,北京北控主场迎战升班马黑龙江队,人们期待多米尼克能够继续上周末的威风。而前来挑战的黑龙江上周末逼平强大的深圳佳兆业,展示出了球队的韧劲。北控要想在黑龙江身上拿到3分,并不容易。

  浙江绿城VS大连超越

  比赛时间:3月17日19:35

  结果预测:浙江绿城主场胜

  上周末,八年后重新以“浙江绿城”为名,坐镇主场的浙江绿城2-0完胜呼和浩特中优,球队打出了十足的信心,展示了其攻防的协调性。总体实力上,绿城似乎要强于大连超越,但超越的进攻能力并不弱。上周末,在客场挑战青岛黄海的比赛中,大连超越先声夺人连入两球,但在领先的情况下全线溃败,被对手逆转。本周末再次客场挑战实力强劲的对手,不知道球队会否汲取首轮教训,重点在加强防守方面上做足功课。

  石家庄永昌VS呼和浩特

  比赛时间:3月18日19:30

  结果预测:石家庄永昌主场胜

  上周末,石家庄永昌在对手攻进一球的情况下连入两球,最终逆转战胜梅州客家,显示了球队拥有一颗强大的心脏。随后,俱乐部又宣布球队外籍队长马修斯续约,似乎从一定层面也增强了球队的稳定性。相比之下,呼和浩特客场负于浙江绿城,也是实力使然。在整体实力不如石家庄永昌的情况下,客场作战的呼和浩特要想有所作为,就得在强化密集防守方面想点高招了。

  梅州客家VS延边富德

  比赛时间:3月18日19:30

  结果预测:延边富德客场胜

  首轮延边富德客场战胜了梅县铁汉,本周末又要和梅州客家交锋。对于降班马来说,延边足球要想在短期内重返中超,就必须在本赛季先下手为强,早早确定自己的冲超优势。否则愈到联赛后期,冲超征程将愈发显得艰难。上周末梅州客家队客场负于石家庄永昌,本周末主场作战,对于球队来说,也是一次抢分的机会。尽管实力与经验方面,客家都处于劣势地位,但一旦球队新援开始发威,或许会给延边队带来威胁。

  浙江毅腾VS武汉卓尔

  比赛时间:3月18日19:30

  结果预测:武汉卓尔客场胜

  上周末,客场0-3负于北控,从比赛过程到结果,都让毅腾球迷十分郁闷。本周末主场迎来首轮表现抢眼的武汉卓尔,无疑会给比赛带来新的悬念。上周末,武汉卓尔在客场挑战申鑫的比赛中,依旧面临着不少问题,对方最后时刻的两次中柱险些让卓尔的3分变成1分,纵观全场,防守端还需要主帅李铁更多的思考。但是不难看出,李铁以及他的教练团队对于球队已经非常熟悉。从这个角度出发,本周末客场挑战浙江毅腾,或许是崭获连胜的机会。

  (阿每)

黄海球队申鑫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