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铁:卓尔球员开始有些紧张 满意五名新援表现

李铁:卓尔球员开始有些紧张 满意五名新援表现
2018年03月11日 20:26 国内足球综合
李铁出席赛后发布会 李铁出席赛后发布会

  来源:湖北足球网

  3月11日15:30分,2018中甲联赛第一轮,武汉卓尔在上海金山体育场客场挑战上海申鑫。第83分钟武汉卓尔队拉斐尔头球冲顶破门,1比0战胜上海申鑫,取得开门红。赛后,武汉卓尔队主教练李铁表示满意球队今天的表现。

  赛后新闻发布会上,武汉卓尔队主教练李铁说,这是一场非常不容易比赛,可以看出上海申鑫这支球队的组织很不错,在比赛中给武汉卓尔队制造了很多麻烦,武汉队的球员比赛刚开始时有些紧张,但慢慢地随着比赛节奏的进行球员很快找到感觉和状态,这个作为主教练也很理解,毕竟这是今年的第一场联赛,今天武汉卓尔队的运气不错抓住一个进球的机会,总体来说我对球队的表现感到很满意的。今年球队引进的5名新球员都首发出场,他们的来到对武汉卓尔队是来说很重要的补充,每个球员对球队都很重要。(小帅看足球)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