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疼!穆里奇8年后再战中甲 大四喜到伤退猎豹不再

心疼!穆里奇8年后再战中甲 大四喜到伤退猎豹不再
2018年03月10日 18:25 新浪体育
穆里奇遗憾伤退 穆里奇遗憾伤退

  手捂着大腿,疼痛让穆里奇从怅然若失中清醒,他缓缓走下球场坐在替补席上,他加盟中甲新军的首秀就这样结束了,穆里奇看着场上的奔跑的队友,思绪也许回到了八年前。

  2010年6月30日,当时还在中甲的广州恒大宣布以创俱乐部纪录的350万美元身价和穆里奇签约4年,穆里奇在中国的首秀就是在中甲联赛亮相,他在比赛中疯狂打进四球,帮助广州恒大主场10比0击败南京有有。猎豹一般的速度让他平趟整个中甲球队的后防线,穆里奇在2010赛季中甲联赛下半程出场14次,打进13球,广州恒大也以联赛冠军的成绩升上中超联赛。

穆里奇八年前在中甲赛场穆里奇八年前在中甲赛场

  在经历了中超亚冠的荣光,以及西亚日本的漂泊之后,年过三寻的穆里奇再度回到了中国,由于中超外援名额的缩水,他已无法立足他曾经笑傲的地方。八年后他再度站在了中甲的球场之上。

  去年重回恒大的巴西猎豹穆里奇被外界吐槽身形偏胖,但即使那样他依然在亚冠和中超都取得进球。本赛季加盟梅县铁汉的穆里奇被球迷瞩目和期待,期望他在第一级别的赛场上重新证明自己。

  然而也许因为与队友配合的生疏,也许因为状态恢复不佳,穆里奇在上半场脚步显得有些沉重,仅有的射门也没有给延边的后防造成太大威胁,当穆里奇想奋力依靠速度帮助球队抢的先机的时候,他的身体却响起了警报,穆里奇因大腿拉伤而遗憾被替换下场,八年后再度回到中甲的他已经无法在球场上按照自己的想法随心所欲。

  当然这只是本赛季的首场比赛,随着时间的推进,相信鸡爷会逐渐找到比赛的感觉,在中甲的平台刷上10+的进球对他来说并不是难事,但是谁都知道八年匆匆而过,猎豹已不再。

  (猫狮)

穆里奇中甲猎豹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