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重打击!穆里奇之前就身体不适 阿洛受困膝盖

双重打击!穆里奇之前就身体不适 阿洛受困膝盖
2018年03月10日 19:17 新浪体育
穆里奇受伤 穆里奇受伤

  今天下午,中甲新军梅县铁汉的新赛季首场比赛未能取得开门红,球队以0比1小负于中超降班马延边队,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铁汉主场胡安-伊格纳西奥表达了心中的遗憾,他认为在与中超降班马的PK中,梅县铁汉并不占劣势,以球队在下半场的表现,他认为可以配得上一场平局;而穆里奇的伤退,让胡安认为这场的好运气并不在主队这一边。

  尽管输掉了比赛,胡安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还是礼貌地用中文向大家说了一句“下午好”,他首先感谢了主场的球迷,“非常感谢我们的球迷,我们之前从来没有感受过这么好、这么美妙的主场气氛,我觉得我们主场球迷营造的这种气氛,对于我们今年保级来说非常重要。关于比赛,我相信大家看到了,我们的运气并不特别好,我们队伤了一个非常重要的球员穆里奇,因为他的受伤被迫下场,我们被动用了一个换人名额。上半场,我们有一些难以适应,毕竟这是我们在中甲的第一场比赛的第一个半场,如果不算最后几分钟延边的机会的话,其实上半场延边的进球是他们为数不多的机会之一。但是我们对于下半场球员在场上所有的表现和努力,感到非常的满意和高兴。我个人认为,如果更加公平一点的话,我觉得我们的付出和努力配得上一场平局,但是,足球场上什么都可能发生,可能会赢、可能会输,从明天开始,我们要考虑下一场比赛的事情。”

  对于穆里奇的伤退,胡安遗憾地表示:“之前的话,他的身体方面有些不适,当然不是腿部方面的,但是没办法,有时候坏的运气会交汇在一起。”

  通过中甲首场比赛,胡安觉得球队在哪些方面还需要改善?对此,胡安表示:“我们有很多需要改善的东西,但是,我们对球队在下半场的表现感到非常满意,因为球队在场上的付出和回报,让我觉得下半场非常好。尽管对手是刚从中超下来的降班马,而我们是从中乙上来的升班马,但是我们在场面上并没有太大的劣势,我们在场上制造了一些 配合,寻求了一对一,我们也制造了很多的威胁,获得了明显的进攻机会,但是足球就是这样,你的付出得不到回报。”

  在被问及阿洛依西奥为何没进入大名单时,胡安解释:“主要是他在膝盖方面受到伤病的困扰,这样的话,就不允许他进入大名单进行比赛,当然,他对我们球队而言,是一名非常重要的球员。”

  对于两名U23球员的表现,胡安的评价是:“石继玮整场表现非常出色,黄远强有些紧张,本来我们不想在上半场做换人调整,但是黄远强有些紧张,他那一侧出现了许多问题。”(文莉)

穆里奇胡安膝盖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