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边宣布K联赛射手加盟披10号 上赛季1人造19球

延边宣布K联赛射手加盟披10号 上赛季1人造19球
2018年03月01日 10:53 新浪体育
扎伊尔加盟延边 扎伊尔加盟延边

  北京时间3月1日,中甲延边富德官方宣布,巴西外援扎伊尔正式加盟,他将身披10号球衣。

  以下为延边官方公告:

  北京时间2月28日,经过长期慎重的考察筛选,双方友好协商达成一致,延边富德足球俱乐部与巴西籍外援扎伊尔(Jair Eduardo Britto da Silva)签订工作合同,新赛季扎伊尔将身披10号战袍为延边富德足球队征战。

  扎伊尔,1988年6月10日生,身高179公分,体重76公斤,场上司职前锋。曾辗转于日本J联赛、韩国K联赛及阿联酋联赛,熟悉适应亚洲职业足球联赛环境,先后效力济州联、千叶市原、鹿岛鹿角及全南天龙等俱乐部。其中,2017年代表全南天龙足球俱乐部出场35次,打进16球并有3次助攻,排在K联赛射手榜第6位,是一名极具攻击力的锋线射手。

  在此,欢迎新外援扎伊尔,希望可以尽快融入到球队当中,相信他的到来可以极大地丰富球队的战术体系,为教练组提供更多的选择。同时,我们也期待新赛季他能有上佳的表现,贡献更多精彩的瞬间,帮助球队取得好的成绩。

  (一拳超人)

延边扎伊尔中甲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