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山鸣泉连宣六将加盟:恒大旧将 留洋韩国边锋

火山鸣泉连宣六将加盟:恒大旧将 留洋韩国边锋
2018年03月01日 09:51 新浪体育
杨一虎加盟火山鸣泉 杨一虎加盟火山鸣泉

  北京时间3月1日,中甲新军黑龙江火山鸣泉俱乐部官方宣布,曹康、赵伟、许东、毛开宇、杨一虎、白子健等六名新援正式加盟。

  以下为火山鸣泉官方公告:

  曹康,1993年01月08日,出生于山东省。身高185厘米,体重84公斤,司职后腰。2017赛季,曹康代表黑龙江火山鸣泉在联赛中首发出场27次,贡献1粒进球并荣获2017中乙联赛抢断王和全勤王称号。

  职业生涯曾效力于江苏舜天足球俱乐部,于2017年租借黑龙江火山鸣泉足球俱乐部。

  赵伟,1989年2月3日,出生于辽宁省大连市。身高178厘米,体重72公斤,司职前卫。2017赛季中,赵伟代表黑龙江火山鸣泉在联赛中首发出场15次,替补出场6次,贡献4粒进球。

  职业生涯曾效力于辽宁东北虎足球俱乐部、哈尔滨毅腾足球俱乐部,于2017年租借黑龙江火山鸣泉足球俱乐部。

  许东,1991年2月17日,出生于辽宁省大连市。身高183厘米,体重75公斤,司职左边后卫。曾为哈尔滨连续效力四个赛季,在中乙、中甲及中超联赛成为了球队后防线不可或缺的主力之一。中超联赛共出场19次,打入一粒进球。

  职业生涯曾效力于辽宁东北虎足球俱乐部、哈尔滨毅腾足球俱乐部、北京控股足球俱乐部。

  欢迎许东加盟黑龙江火山鸣泉足球俱乐部,相信许东的加盟能够帮助球队在新赛季取得好成绩。

  毛开宇,1991年1月10日,出生于辽宁省沈阳市。身高183厘米,体重75公斤,司职中后卫。曾担任呼和浩特中优队长,为呼和浩特队立下汗马功劳,两次入选中国国青队,并随队获得潍坊杯国际邀请赛冠军。

  职业生涯曾效力于,沈阳东进足球俱乐部、呼和浩特东进足球俱乐部、沈阳沈北足球俱乐部、呼和浩特中优足球俱乐部。

  欢迎毛开宇加盟黑龙江火山鸣泉足球俱乐部,相信毛开宇的加盟能够帮助球队在新赛季取得好成绩。

  杨一虎,1991年9月16日,出生于广东省。身高177厘米,体重65公斤,司职前锋。多次入选国青队,为国家队攻入9粒进球,在2011年代表广州恒大出战与皇马的比赛中攻入恒大唯一进球,出色的表现被视为恒大的希望之星。转会人和后成为球队主力队员,各项赛事累计出场69次,贡献多次进球。

  职业生涯曾效力于广州恒大足球俱乐部、北京人和足球俱乐部。

  欢迎杨一虎加盟黑龙江火山鸣泉足球俱乐部,相信杨一虎的加盟能够帮助球队在新赛季取得好成绩。

  白子健,1992年10月16日,出生于辽宁省沈阳市,身高175厘米,体重69公斤,司职前卫。特点速度快,爆发力好,曾被重庆力帆队视为未来之星,同时也是第七名征战韩国联赛的中国球员。

  职业生涯曾效力于重庆力帆足球俱乐部、韩国大田市民足球俱乐部、韩国高阳KB足球俱乐部、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

  欢迎白子健加盟黑龙江火山鸣泉足球俱乐部,相信白子健的加盟能够帮助球队在新赛季取得好成绩。

  (一拳超人)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