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越宣布签巴西妖锋1年 曾单赛季打出两双数据

超越宣布签巴西妖锋1年 曾单赛季打出两双数据
2018年02月28日 13:51 新浪体育
拉斐尔加盟超越 拉斐尔加盟超越

  北京时间2月28日,中甲大连超越官方宣布,巴西前锋拉斐尔正式加盟,双方合同为期一年。

  以下为超越官方公告:

  大连超越足球俱乐部2018年2月28日官方宣布,巴西前锋拉斐尔加盟大连超越,合同期为一年。

  “我代表俱乐部欢迎拉斐尔加盟大连超越。新教练团队倡导攻势足球,球队要加强攻击力,要加强得分能力,就得选个好前锋。所以,经过严格筛选,我们选中了巴西前锋拉斐尔。”俱乐部常务副总经理王楠表示:“拉斐尔在巴西小有名气,希望拉斐尔把在巴西赛场的优异表现带到中甲赛场,让广大球迷感受到巴西桑巴的味道。”

  签约后,拉斐尔表示:“这是我第一次到伟大的中国来踢球,我对大连充满了好奇,听说大连是中国最美丽的海滨城市,我有些迫不及待了。”

  拉斐尔个人简历

  姓   名:拉斐尔·席尔瓦(Rafael Feita da Silva)

  出生日期:1990年10月8日

  国  籍:巴西

  体  重:68公斤

  身  高:176厘米

  场上位置:前锋、左边锋、右边锋     

  曾效力球队:

  巴甲克鲁塞罗(Cruzeiro)和达伽马(Vasco da Gama)俱乐部

  职业球员数据:

  2014年代表Ituano俱乐部征战巴西圣保罗州联赛,18场比赛打入5球,助攻7次,帮助这支没有任何名气的小球队击败其它巴西传统强队,比如科林蒂安、桑托斯、帕尔梅拉斯、圣保罗等队,夺取冠军。

  凭借圣保罗州联赛优异表现于2015年加盟巴甲达伽马俱乐部,帮助自己的球队夺得里约州联赛冠军,在对阵博塔弗戈的两场最后决赛时均有进球。2015年在巴西甲级联赛、杯赛和州联赛中一共出场39次,打入11球,助攻16次。

  2016赛季加盟巴甲克鲁塞罗足球俱乐部,签订两年合同。合同期内土耳其曾有球队报价800万欧元转会球员。球员和克鲁塞罗合同已自然到期,目前为自由身。

  2018赛季加盟布拉甘蒂诺俱乐部。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