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中能官宣两青训旧将回归 华夏1米92高中卫加盟

青岛中能官宣两青训旧将回归 华夏1米92高中卫加盟
2018年02月14日 18:27 新浪体育
于祥加盟青岛中能 于祥加盟青岛中能

  北京时间2月14日消息,青岛中能俱乐部官方宣布魏基业、于祥回归加盟球队,两人都出道与中能青训,青岛中能官方公告:

  经青岛中能职业队教练组综合考察与评定,青岛籍球员于祥正式回归加盟,新赛季将代表球队征战各项赛事。

  于祥出道于中能青训,司职边后卫和中后卫,2009-2010年曾效力于青岛中能队,此后于祥辗转效力多家俱乐部,拥有丰富的比赛经验。司职后卫的于祥在进攻端也有较强的能力和鲜明的特点,上赛季中乙联赛第21-24名排位赛中,正是凭借于祥的梅开二度,帮助镇江文旅华萨队逆转沈阳东进队保级成功。此外在联赛第八轮对阵江西联盛队,于祥还有一记精彩的中圈吊射帮助球队扳平比分。

  姓名:于祥

  籍贯:青岛

  出生日期:1991年1月16日

  身高:180CM

  体重:75KG

  位置:后卫

  职业经历:

  2009-2010年效力于青岛中能队

  2010-2011年效力于福建骏豪队

  2012年效力于石家庄永昌队

  2013-2016年效力于河北精英队

  2017年效力于镇江文旅华萨队

  经青岛中能职业队教练组综合考察与评定,青岛籍球员魏基业正式回归加盟,新赛季将代表球队征战各项赛事。

  魏基业出道于中能青训,辗转加盟河北中基队,后效力于河北华夏幸福队。身高1米92的魏基业在场上可以出任边后卫、中后卫等多个位置,出色的拦截能力和绝对的制空权深得教练组信任,重披家乡球队战袍的魏基业,希望通过其硬朗的球风和出色的防守功底帮助球队在新赛季取得更好的成绩

  姓名:魏基业

  籍贯:青岛

  出生日期:1993年2月23日

  身高:186CM

  体重:85KG

  位置:后卫

  职业经历:

  2012-2013年效力于四川全运会队

  2014-2017年效力于河北华夏幸福队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