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卓尔官方宣布泰达强人加盟 小霸王转战中甲

武汉卓尔官方宣布泰达强人加盟 小霸王转战中甲
2018年02月02日 16:49 新浪体育
周通加盟卓尔 周通加盟卓尔

  北京时间2月2日消息,中甲武汉卓尔官方周通转会加盟球队,昔日泰达小霸王将转战中甲赛场,今年请来李铁挂帅后,卓尔继续招兵买马,周通的加盟也将极大补充卓尔攻击力。

  武汉卓尔官方公告:

  近日,武汉卓尔职业足球俱乐部与周通签订工作合同,周通正式加盟武汉卓尔队。

  球员档案

  姓名:周通

  籍贯:中国山东

  生日:1990年1月12日

  司职:前卫

  曾效力球队:北京国安、河北天工、大连阿尔滨、天津泰达

  周通,1990年1月12日出生,场上司职前卫。周通出自北京国安梯队,2008年代表河北天工队出战中乙联赛。2009年,周通代表河北全运会队打入该届全运会男足八强。2010年,周通加盟大连阿尔滨队,在当赛季的中乙联赛表现出色,帮助球队夺取中乙联赛冠军并冲入中甲联赛。2011赛季,周通作为球队主力前卫,代表球队出场24次,帮助球队夺得中甲联赛冠军,成功冲超。2015年,周通加盟天津泰达队,代表球队在中超联赛中出场23次。

  周通技术细腻,突破能力强,联赛经验丰富,相信周通的加盟能够进一步提升球队边路进攻能力,丰富球队技战术打法。欢迎周通的到来!期待他在今后的比赛中发挥出色,为球队取得优异成绩做出贡献!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