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方队长离队转投永昌 佛山冬训时已被通知可找下家

一方队长离队转投永昌 佛山冬训时已被通知可找下家
2018年01月27日 16:26 国内足球综合
曹轩(左) 曹轩(左)

  稿件来源:半岛晨报

  半岛晨报、海力网记者隋海涛

  石家庄永昌26日宣布,签下前一方队长曹轩,这也是一方在冬窗完成的首桩转会。作为前绿城队长,曹轩于2016年1月返回大连,加盟一方。自2015年7月接手球队以来,一方引进的内援中,曹轩应是比赛经历最丰富、名气也最大的一位。之前,他曾代表绿城出场232次,是绿城队史出场纪录第一人。据一方有关人士介绍,当时已有中超球队联系曹轩,俱乐部做了大量工作,最后,由曹轩的启蒙教练出面,才完成了这桩转会。曹轩加盟后,也被立即任命为队长。

  但是,斯塔勒下课后,继任者潘蒂奇对曹轩似乎并不欣赏,后者的出场率也大幅降低。2017赛季中,卡罗也持有相同的态度。曹轩虽然还能经常进入18人名单,却几乎没有出场机会。元旦过后,一方开赴佛山进行冬训,曹轩等队员没有随行,他们接到通知,可以寻找下家。26日,一方的首桩转会正式完成,永昌宣布引进曹轩,这名老将将在中甲继续自己的足球生涯。永昌同时宣布,签下塞尔维亚前锋艾伦,及内援孟洋、周佳豪、王宏宇,其中,后两人为U23球员。

  

一方永昌曹轩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