毅腾官宣科佩尔蒂诺担任主帅 曾执教球队半赛季

毅腾官宣科佩尔蒂诺担任主帅 曾执教球队半赛季
2018年01月02日 17:29 新浪体育
科佩尔蒂诺再次执教毅腾 科佩尔蒂诺再次执教毅腾

  关于聘任科佩尔蒂诺先生担任浙江毅腾轻纺城队主教练的公告

  广大球迷朋友:

  根据俱乐部战略发展需要,经俱乐部董事会研究决定,聘任毛里西奥·科佩尔蒂诺(Maurício Copertino)先生担任浙江毅腾轻纺城队主教练。

  科佩尔蒂诺,1970年4月6日出生,是大家非常熟悉的老朋友。科佩尔蒂诺先生曾于2017年中甲联赛上半赛季担任球队主教练,在任职期间为球队带来了先进的足球理念,他的热枕、激情和敬业精神值得敬佩。

  另经决定,聘任马西奥斯·卡多索·索吉(Mathaus Cardoso Sodre)担任球队助理教练、罗德里格·加西亚·库伊托(Rodrigo Garcia Quito)担任球队体能教练、罗宾逊·德·奥利维拉·阿冈迪(Robson De Oliveira Agondi)担任球队守门员教练。

  希望科佩尔蒂诺先生及其团队能为浙江毅腾轻纺城队带来新鲜的足球理念,率领球队在新赛季的比赛中创造佳绩,为广大球迷奉献精彩的比赛。

  特此公告。

  浙江毅腾足球俱乐部

  二零一八年一月二日

毅腾中甲主教练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