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冠!一方U19队打进全国锦标赛决赛 创10年来最佳

2017年12月12日15:40 新浪综合
一方U19队打进全国锦标赛决赛

  来源:大连一方足球俱乐部

  明天下午2点,大连一方U19队将在昆明与上海上港队展开激烈角逐,争夺2018年全国青少年男子足球U19锦标赛冠军。

  此次一方U19队打进全国锦标赛决赛也是近10年来大连青少年足球取得的最佳战绩。

  一方U19队在此次比赛中表现出色,一路过关斩将。他们在小组赛中先后以4:1战胜长春亚泰、8:0大胜重庆当代力帆、4:0击败山东鲁能一队,晋级八强。

  随后在淘汰赛中,一方小将又以2:1将山东鲁能一队再次斩落马下,打进半决赛,迎战实力强劲的四川安纳普尔娜队。

  近年来,一方小将多次与四川队交手,从未取胜。但在昨天的对阵中,一方小将不畏强手,坚决落实教练组的战术部署,充分发挥团队力量,以2:0力克四川队,成功打进决赛。

  据一方U19队主教练裴永久介绍,经过两年多的系统训练,这批小将在技战术、身体对抗、心理承受能力等多方面都取得了显著提高,成长得非常快,这也是他们能够连续取得佳绩的主要原因。此前,他们已经取得了中甲精英联赛冠军。

标签: 全国锦标赛一方四川队山东鲁能决赛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