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红黄牌满天飞!徐亮肘击染红 深圳0-0申鑫

2017年10月28日16:44 新浪体育 微博
深圳0-0申鑫收官

  北京时间10月28日,中甲联赛的收官战在深圳市体育场打禹,深圳佳兆业主场迎战上海申鑫。上半时,深足获得几次破门良机均被申鑫门将国威神勇化解,第29分钟,李晓明吃到本场比赛的第二张黄牌而被罚下场,第61分钟,徐亮疑似肘击对手而染红,在这场红黄牌满天飞的比赛中,深足以0比0战平上海申鑫,遗憾地以一场平局为本赛季画上句号。

  比赛开场前,申鑫主帅胡安与深足主帅王宝山进行了友好交流。本场比赛,深足的主场氛围显得有些冷清,看台上空空荡荡,因为另一场事关冲甲形势的中乙半决赛将于下午4点在深圳宝安体育场进行,深圳雷曼与梅县铁汉的这一场冲甲之战吸引了众多球迷前往现场观战,由于两个体育场距离较远,导致深体的观众分流到宝体。尽管入秋,深圳的天气依旧比较炎热,本场比赛,双方队员都穿短袖短裤出场。人员方面,深足后卫王大龙缺阵,吕海东获得首发机会,而申鑫的锋线尖刀比罗比罗并没有进入18人名单。

  第2分钟,深足老将徐亮后场长传找到右路张远,皮球出了底线;第3分钟,申鑫左路发起进攻,克莱顿被张佳祺撞倒在地,申鑫前场任意球,克莱顿主罚,不过没有形成威胁。第5分钟,黎斐后场长传找阿布,阿布右路传中,普雷西亚多门前包抄,国威赶在普雷西亚多射门之前将皮球解围。第8分钟,阿布左路突破传中,普雷西亚多并没有做好准备,一脚射门歪得离谱。第9分钟,劳尔带球出了底线,深足获得角球机会,徐亮主罚,王伟龙后插上争顶到皮球,可惜皮球稍高出横梁。

  第12分钟,李晓明与潘超然相撞而吃到本场比赛的第一张黄牌,申鑫获前场任意球机会,不过没有形成威胁。第17分钟,张煜东侵犯蔡镜源而染黄。第22分钟,普雷西亚多禁区内射门被对方球员封堵。第25分钟,王伟龙阻挡克莱顿被主裁判口头警告,申鑫获得前场任意球,顾斌主罚,皮球直接出了底线。第26分钟,普雷西亚多门前抢点,在申鑫两名后卫的包夹之下,国威摘到皮球。第27分钟,阿布接队友精准直塞起脚射门,国威将皮球扑出底线,深圳队角球,皮球被申鑫后卫争顶解围。第29分钟,李晓明推倒潘超然而吃到第二张黄牌,两黄变一红,李晓明被罚下场后,直接走向更衣室。在剩下的60分钟时间里,深足不得不以10人应战。

  第31分钟,黎斐左路传球给阿布,阿布塞给普雷西亚多,后者在人群中将皮球又拨给了阿布,阿布起脚射门可惜偏出球门。第33 分钟,普雷西亚多射门偏出。第38分钟,阿布在底线附近倒三角回传球给蔡镜源,后者倒地铲射,皮球被对手解围出底线,深足角球,黎斐罚出战术角球,普雷西亚多在小禁区内得球后起脚射门,国威在门线上伸腿将皮球挡出,再一次化解门前危机。第41分钟,申鑫角球,克莱顿甩头攻门,球进了,可是边裁举旗示意越位,进球无效。第43分钟,柳超左路连续过掉几名深足队员,后被人高马大的张佳撞翻在地,申鑫获前场任意球机会,顾斌主罚,刘亦超将皮球顶高了。补时阶段,普雷西亚多突破获得单刀机会,国威冷静出击扑到皮球,随后,申鑫队员一脚解围出底线,战术角球罚出后,主裁判吹响了上半场终场哨音。

  下半时,申鑫换人,谭福成换下张煜东。刚开场几分钟,申鑫对深足形成围攻之势,第48分钟,申鑫队员右路传中,关震高高跃起摘到皮球。第50分钟,阿布左路为深足争得角球机会。第59分钟,吕海东左路传中,皮球被申鑫队员顶到。第60分钟,阿布左路带球,被两名申鑫队员关门解围。第61分钟,徐亮与谭福成争球时,后者有拉拽动作,徐亮疑似用手肘拐了对方一下,谭福成倒地,主裁判向徐亮直接出示了一张红牌,这样一来,深足在场上只有9人作战。第64分钟,深足队员外围远射,国威扑到皮球。第66分钟,潘超然远射,皮球高出横梁。第70分钟,叶重秋染黄。第71分钟,阿布被侵犯后倒地,深足获得前场定位球机会,黎斐主罚,皮球罚向禁区内造成门前混战,申鑫队利用人数优势,球员开大脚将皮球解围掉。第74分钟,申鑫用柏天赐换下顾斌。第77分钟,深足获得前场定位球机会,黎斐主罚,皮球出了底线。第85分钟,吕海东放倒对手而染黄,劳尔也染黄。第88分钟,深足用费煜换下吕海东,申鑫用王成换下刘亦超。补时阶段,王子华换下普雷西亚多。柳超也在比赛末段吃到一张黄牌。4分钟的补时,深足险些在最后时刻绝杀对手,最终,在这场红黄牌满天飞的比赛中,深足在主场以0比0战平申鑫。

  深圳佳兆业首发:1-关震,3-吕海东,6-张佳祺,9-普雷西亚多,11-张远,14-阿布,19-李晓明,20-徐亮,21-蔡镜源,26-王伟龙,31-黎斐。替补名单:4-乔巍,5-张晨,16-周亚君,18-费煜,22-杨久天,38-谭宾凉,57-王子华。

  上海申鑫首发:3-赵作峻,5-劳尔,6-顾斌,7-潘超然,8-刘亦超,11-柳超,18-叶重秋,21-许小龙,23-克莱顿,24-张煜东,27-国威。替补名单:4-张毅峰,13-谭福成,15-王成,22-林翔,25-李万杰,28-孙一凡,32-柏天赐。 (文莉)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徐亮中甲任意球阿布黎斐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