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莫雷罗破城悍将染红 卓尔收官战1-0丽江

2017年10月28日16:35 新浪体育 微博
莫雷罗破门

  北京时间10月28日下午14点30分,58同城2017赛季中甲联赛第30轮暨收官之战全面打响,武汉卓尔队坐镇主场武汉体育中心迎战已经提前降级的丽江飞虎队。上半场补时阶段,莫雷洛接姚翰林的传中后抽射入网。下半场后半段,丽江飞虎队24号金炫训报复推倒了卓尔队球员王旭东,主裁判将其红牌罚出场外。最终,武汉卓尔队主场1比0力克丽江飞虎队。

  虽然本场比赛的结果对两队在积分榜上的排名影响并不大,但是双方在首发阵容上尽遣主力出战。武汉卓尔队方面,莫雷洛和萨米尔两名外援全部披挂上阵。对莫雷洛而言,本场比赛也是与深圳队的普雷西亚多争夺金靴奖的最后机会,如果今天的比赛莫雷洛不能取得进球并超越普雷西亚多的话,那么本赛季中甲联赛的金靴奖锁定深圳队的普雷西亚多了。丽江飞虎队方面,尽管球队已经提前降入中乙,但是在今天中甲联赛的最后一战中,他们依然派出了乔尼、金炫训和纳塔利奥等三名外援应战,可见丽江队也想体面的离开中甲。

  比赛开始后,双方在中场处于胶着状态。第7分钟,萨米尔在对方禁区中路将球回做给聂傲双,后者禁区外起脚远射完成了卓尔队全场第一次射门。仅仅2分钟后,武汉卓尔队8号姚翰林在右路连续挑球过人后起脚传中,10号莫雷洛在后点头球攻门,皮球稍稍高出门楣。此后丽江飞虎队也有进攻机会,但是最后一传显得大失水准。第18分钟,卓尔队在中路通过多次传递磕磕碰碰进入禁区,可惜最后一射时,聂傲双处于越位位置。第22分钟,丽江飞虎队12号蔡楚川后场犯规,被主裁判黄牌警告。卓尔队黄希扬将任意球开到禁区后点,艾志波头球攻门皮球打在丽江飞虎队后卫身上飞出底线。

  随后一段时间,武汉卓尔队基本占据了场上优势,但是丽江飞虎队压缩防守得很紧密,卓尔队也没有太好的办法渗透到禁区内形成攻门。第36分钟,武汉卓尔队率先做出换人调整,26号刘云替下2号黄博文。仅仅过了2分钟,刚刚换上场的刘云在左路获得突破机会后传中,10号莫雷洛头球攻门,皮球高出横梁。第42分钟,黄希扬中路断球后直接将球交给前点的莫雷洛,可惜皮球被丽江飞虎队中途拦截。2分钟后,萨米尔与聂傲双打出一记二过一配合,可惜萨米尔再次拿球后带球力量过大,皮球被丽江队后卫抢先解围。上半场补时阶段,丽江飞虎队从后场组织进攻被断,8号姚翰林拿球后直突下底并过掉对方一名后卫传中,10号莫雷洛在禁区弧附近胸部停球后一脚抽射,皮球穿过丽江飞虎队的后防线直蹿球门下角,武汉卓尔队1比0领先丽江飞虎队结束上半场。

  下半场开始后,丽江飞虎队用曹国栋换下了苏顺。第50分钟,武汉卓尔队获得前场任意球,14号黄希扬将球开到禁区内,皮球在混乱中被蹭到后点,4号艾志波准确起脚射门时,皮球被对方后卫抢先破坏。第54分钟,丽江飞虎队禁区前铲人犯规,武汉卓尔队获得任意球机会,莫雷洛将球分给刘云,后者又将球交给黄希扬,黄希扬把脚远射,皮球偏出大门。第59分钟,丽江飞虎队渗透打入到卓尔队禁区内,幸亏6号李超抢先出脚将球踢出底线。紧接着丽江飞虎队角球开到禁区内,武汉卓尔队门将贾鑫尧双拳将球击打出禁区。

  第64分钟,卓尔队15号明天在右路进攻歪打正着突入禁区,皮球也磕磕盼盼到了脚下,可惜就是速度满了半拍,皮球被丽江队后卫率先解围。2分钟后,卓尔队打出第二张换人牌,21号李阳替下了16号萨米尔。第68分钟,卓尔队后场传球失误被丽江飞虎队断球反击,21号曹国栋突入禁区后晃开角度射门,皮球被贾鑫尧倒地扑出。第73分钟,莫雷洛在禁区前赢得任意球机会,他亲自操刀主罚,皮球绕过人墙直奔死角,可惜丽江飞虎队门将宋涛提前移动硬是将球扑了出去。紧跟着,武汉卓尔队开出角球,第一点被丽江队破坏出来,卓尔队再次起球到禁区内,刘云头球攻门,皮球被乔尼头球蹭了一下直飞球门横梁上沿出了底线。

  此后双方在攻防中均出现了一些失误,第81分钟,武汉卓尔队在前场左路获得任意球,黄希扬开到禁区前点被丽江队头球解围。随后,丽江飞虎队和武汉卓尔队也调兵遣将。第86分钟,武汉卓尔队前场任意球开到禁区内,第一点被顶出来后卓尔队组织二次进攻,最后明天一脚远射被后卫挡出底线。第88分钟,场上突然出现风云,武汉卓尔队24号王旭东背后踢倒了丽江飞虎队24号金炫训,结果金炫训起身后给了王旭东一掌,王旭东顺势倒地。主裁判马上跑过来先是给了王旭东一张黄牌,随后又向金炫训出示了红牌。第92分钟,武汉卓尔队边路突破后传中,皮球打在了丽江飞虎队后卫的手臂上,主裁判果断判罚了点球。后来在丽江飞虎队抗议的情况下,主裁判徐富新在与第二助理裁判商议后做出改判,取消卓尔队的点球。最终,在补时4分钟后,全场比赛结束,武汉卓尔队主场1比0小胜丽江飞虎队。

  双方首发出场阵容:

  武汉卓尔队:8-姚翰林、1-贾鑫尧(GK)、2-黄博文(第36分钟 26-刘云)、4-艾志波、6-李超、10-莫雷洛、14-黄希扬(第85分钟 24-王旭东)、15-明天、16-萨米尔(第66分钟 21-李阳)、18-宋志伟、20-聂傲双

  丽江飞虎队:12-蔡楚川、22-宋涛(GK)、3-陈方舟、5-乔尼、8-黄达(第83分钟 31-高晓东)、11-周胜源、15-孟洋、16-惠戈(第80分钟 32-代欲晗)、24-金炫训、33-纳塔利奥、34-苏顺(第48分钟 21-曹国栋)

  (不死草)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莫雷罗中甲刘云武汉卓尔黄希扬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