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姚均晟建功 梅州2-1攻破黄海魔鬼主场保级

2017年10月28日16:37 新浪体育 微博
梅州攻破了黄海魔鬼主场

  北京时间10月28日下午14点30分,中甲联赛进入到最后一轮的争夺当中。青岛黄海坐镇主场迎来梅州客家队的挑战。第13分钟,姚均晟弧顶接球停球调整后直接抽射破门为梅州队首开纪录;第45分钟,张治权门前补射破门,第81分钟,刘佳燊后点补射打空门得分,最终梅州客家客场2-1战胜青岛黄海顺利保级成功。

  第29轮战罢,梅州客家仍然没有提前上岸,原因是上周末他们在主场负于了保级对手浙江毅腾。如此一来,梅州客家将士必须得通过这末轮一战,来确定保级。不过,就充着青岛黄海的综合实力,梅州客家要想在客场拿分,并不容易。前29轮,青岛黄海16胜4平9负积52分排名第4,而梅州客家则是7胜9平13负积30分,位列第12名。从两队攻防能力来看,青岛黄海29轮打进了54球失28球;而梅州客家则是打进了31球,失38球,攻防两端都与对手存在较大的差距。上半程首回合,青岛黄海曾在客场以2-1战胜梅州客家。此番对决,不知道青岛黄海会不会痛下杀手,实现对梅州客家的赛季双杀。

  比赛开始后双方互有攻防,第1分钟,青岛黄海右路黄征彦右路插上到禁区后打门偏出。第7分钟,黄海队右路大脚起球到禁区,梅州队门将弃门而出将球扑出来。随后黄海右路获得任意球机会,贝尔杜将球开出到门前,桑科第一点解围出来。第13分钟,梅州客家打破僵局,梅州客家左路进攻,德布勒禁区左侧低平球横敲弧顶,姚均晟弧顶接球停球调整后直接抽射,皮球直窜右侧底角,梅州客家1-0青岛黄海。第16分钟,黄征彦前场拼抢,踢倒了张治权吃到一张黄牌。第19分钟,梅州客家获得左侧角球,李智朗角球直接开出底线。

  第20分钟,梅州客家右路进攻,黄征彦内切之后直接打门,球被门将拿到。第25分钟,黄征彦中场拼抢放倒桑科,被裁判口头警告。随后梅州客家长传球到右路,李智朗外脚背传中到禁区,杰帕甩头攻门顶高。第30分钟,青岛黄海右路进攻,刘龙禁区线上拔脚怒射,皮球打在防守球员身上弹出。第34分钟,黄海右路进攻,桑科头球破坏出界外。随后黄海禁区前沿的传递,刘龙杀到禁区内面对门将,被回防的后卫破坏。

  第38分钟,梅州客家右路传中,禁区内后卫解围稍显拖沓,杰帕的抢点没有打到。第39分钟,孙国梁后场防守铲倒对手吃到黄牌。第40分钟,黄海右路进攻传中,禁区内杰帕头球攻门,球在门线上被门将拿到。第43分钟,黄海右路任意球低平球给到禁区,高翔大力扫向门前,最后球是出了边线。第45分钟,梅州客家扩大比分,德布勒左路突破被捅到禁区,杰帕得球顺势倒三角,外围跟进的打门,造成门将脱手,张治权门前补射打进空门,梅州客家2-0青岛黄海。上半场比赛结束,梅州客家客场2-0领先青岛黄海。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黄海队贝尔杜前场拿球,梅州队杨文吉背后犯规吃到一张黄牌。第53分钟,黄海队中路反击,刘龙拿球想要人球分过但是被破坏了。第54分钟,青岛黄海队巴力吃到一张黄牌。第57分钟,黄海右路任意球机会,贝尔杜任意球开出到门前,巴力高高跃起头球攻门偏出了立柱。第58分钟,梅州客家队霍亮因为拖延时间嫌疑被主裁判出示了黄牌。第60分钟,黄海右路高速突破下底,高翔小角度似传似射的打门被门将扑出底线。角球开出到前点,门前头球被门将没收。

  第63分钟,黄海队左路进攻,石哲下底后小角度打门打在了边网上。第66分钟,梅州客家队获得任意球机会,任意球开出到门前,桑科插上越位了。第67分钟,杰帕左路突破后起球被杨云解围出来。角球开出来被门将没收。第69分钟,黄海队外援贝尔杜一脚大力远射稍稍偏出了立柱。第70分钟,巴力禁区拿球被放倒,同时边裁举旗示意巴力越位在先。第72分钟,黄海进攻一脚直塞,贝尔杜打门没有打上力量,杨云得球后一脚远射偏出,黄海角球开出,随后姚江山的一脚远射偏出右侧立柱。第79分钟,青岛黄海起球到门前,巴力调整后打在桑科身上出了底线,石哲左路角球开出,刘佳燊头球攻门被门将没收。

  第81分钟,青岛黄海打入一球,右路直塞给到门前,前点张宗正没有碰到,后点包抄的刘佳燊后点补射打空门得分,青岛黄海1-2扳回一球。第83分钟,青岛黄海右路起球到门前,门前张宗正高高跳起头球攻门,皮球稍稍偏出了右侧立柱。第88分钟,青岛黄海左路角球机会,贝尔杜角球开出门将双拳将球打出来。第90分钟,贝尔杜的一脚射门被门将没收。全场补时4分钟,经过4分钟的补时,最终全场比赛结束,梅州客家2-1战胜青岛黄海。

  进球信息:

  第一球:梅州客家:第13分钟,姚均晟弧顶接球停球调整后直接抽射破门;

  第二球:梅州客家:第45分钟,张治权门前补射破门;

  第三球:青岛黄海:第81分钟,刘佳燊后点补射打空门得分;

  双方阵容:

  青岛黄海首发:4-徐友刚、5-孙国梁、6-杨云、7-高翔、10-贝尔杜、11-巴力、17-刘龙、19-石哲、22-赵石、37-姚江山、42-黄征彦

  替补:15-张振、16-邓卓翔、20-邓雨浓、23-刘佳樂、25-余扬、29-张宗正、31-刘鹏

  梅州客家:3-桑科、8-赛尔戈·德布勒、9-杰帕、11-张宏疆、12-姚均晟、130张治权、18-霍亮、19-林桔源、22-侯宇、24-杨文吉、27-李智朗

  替补:15-罗希、16-郭靖、20-叶树文、21-谭家军、23-陈建龙、30-罗足庆、34-钟浪

  (二饼)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中甲贝尔杜巴力没收桑科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