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皮奥瓦卡里发威献双响 毅腾3-1北控上岸

2017年10月28日16:32 新浪体育 微博
毅腾也成功上岸

  北京时间10月28日14:30,2017赛季中甲联赛迎来收官战,在一场事关保级的焦点战役中,浙江毅腾坐镇主场迎战到访的北京北控。上半场刘小龙禁区内捅射为浙江毅腾先拔头筹,随后北京北控由刘斌扳平比分。下半场毅腾外援皮奥瓦卡里发威,头顶脚踢梅开二度帮助浙江毅腾3-1力克北京北控,凭借本场比赛的3分,浙江毅腾在最后一轮成功上岸保级成功。

  本赛季中甲联赛的冲超名额已经早早失去了悬念,但保级之争却延续到了联赛的最后一轮,梅州客家、大连超越、浙江毅腾、保定容大四支球队将有一支不幸降级。上轮联赛浙江毅腾3-2力克保级直接对手梅州客家,将保级的主动权牢牢掌控在自己的手中,前29轮战罢,浙江毅腾仅比保定容大多出1分,虽然保定容大最后一轮将客场面对中甲冠军大连一方,但毅腾仍需主场取胜,确保冲刺阶段不会意外翻船。

  比赛开始后,浙江毅腾利用主场之利有条不紊的组织进攻。第9分钟,浙江毅腾打开胜利之门,卡斯特伦前场直塞球撕开北控防线,奥古斯托心领神会及时拍马赶到,奥古斯托将球回传给边路前插的刘小龙,刘小龙得球后面对出击的门将刘天鑫抢先将球捅射送入球门。浙江毅腾1-0北京北控。比分领先的浙江毅腾继续发动潮水般的进攻,第10分钟,毅腾前场左路的进攻险些制造点球。

  第19分钟,北京北控在防守时刘毅从背后踢倒了卡斯特伦,被主裁判出示黄牌警告。北京北控在第23分钟扳平场上比分,刘毅前场左路起高球吊入禁区内,埋伏在后点的刘斌近距离头球攻门,郭纯泉虽然碰到皮球但无奈距离太近,球越过门线。浙江毅腾1-1北京北控。2分钟后,浙江毅腾利用角球策动攻势,卡斯特伦开出角球后,前点奥古斯托头球后蹭,吴晨小角度射门被挡。

  第31分钟,北京北控在毅腾半场断球成功后由徐勃睿完成了一脚禁区外的远射,郭纯泉侧身将球单掌托出底线。第41分钟,奥古斯托战术犯规阻止了北控的快速反击,裁判向奥古斯托出示黄牌。第44分钟,刘小龙带球过半场后将球传给了禁区弧顶的奥古斯托,奥古斯托带球沿前场左路突进,北控后卫没有选择上抢,而是节节后退,奥古斯托小角度射门被刘天鑫扑出底线。随后,主裁判吹响了半场结束的哨音,浙江毅腾半场暂1-1战平北京北控。

  易边再战,北京北控率先做出换人调整,老将于涛替换刘毅登场。下半场刚一开始,浙江毅腾便获得绝佳的破门机会。皮奥瓦卡里禁区内面对门将近距离的射门被刘天鑫用胸口挡出。第52分钟,浙江毅腾再次发动威胁进攻,刘天鑫将球扑出后,北控补防球员及时将球解围。1分钟后,皮奥瓦卡里接卡斯特伦传球,禁区内射门没有命中目标。第56分钟,奥古斯托接任鑫的斜长传禁区内抢在门将出击前射门,球击中左门柱外侧弹出。

  第58分钟,皮奥瓦卡里帮助毅腾再度取得领先,任鑫的精准长传直奔球门后点,皮奥瓦卡里头球攻门,刘天鑫将球扑出,皮奥瓦卡里跟进连续头球最终将球顶入球门。浙江毅腾2-1北京北控。第61分钟,北京北控用靳辉换下了为球队扳平比分的刘斌。浙江毅腾在第67分钟扩大领先优势,卡斯特伦的任意球开向点球点,奥古斯托的射门被北控后卫挡出,刘越跟进补射,刘天鑫侧身扑救,球击中右侧门柱弹出,皮奥瓦卡里依靠敏锐的嗅觉及时出现在禁区内推射空门得分。浙江毅腾3-1北京北控。

  第75分钟,浙江毅腾进行人员调整,卡斯特伦被朴韬宇替换下场。第78分钟,闫相闯突入禁区后果断起脚射门,郭纯泉倒地将球扑出。第80分钟,北京北控继续调兵遣将,温智豪被王海涛换下。第85分钟,于涛在面对刘越时战术犯规领到一张黄牌。第86分钟,本场比赛梅开二度的皮奥瓦卡里被艾尔帕提换下。经过3分钟的伤停补时,裁判吹响了终场结束的哨音,浙江毅腾主场3-1战胜北京北控,成功完成保级任务。

  双方首发及换人

  浙江毅腾:1-郭纯泉、5-于涛、7-卡斯特伦(第75分钟,28-朴韬宇)、15-吴晨、16-刘小龙、17-奥古斯托、18-刘越、24-王凯、29-皮奥瓦卡里(第86分钟,60-艾尔帕提)、30-任鑫、36-杨帆

  北京北控:3-刘毅(第46分钟,16-于涛)、4-张俊哲、8-王建文、10-陈浩玮、12-温智豪(第80分钟,56-王海涛)、19-李想、20-徐勃睿、22-刘天鑫、27-邹仲霆、31-闫相闯、33-刘斌(第61分钟,7-靳辉)

  (米秀)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中甲刘斌皮奥瓦卡里浙江卡斯特伦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