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迪:希望以胜利结束赛季 感谢球队每一位成员

2017年10月27日18:52 新浪综合
乔迪

  稿件来源:青岛黄海足球俱乐部

  2017中甲联赛将于本周末落下帷幕,在明天下午14点30分进行的收官战中,青岛黄海制药足球队将坐镇主场迎战梅州客家足球队。

  在今天中午进行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青岛黄海足球队主教练乔迪说道:“明天的比赛将是本赛季最后的一场比赛。上个赛季的一些主力球员这个赛季转会去了其他球队,而新加盟的球员则需要磨合期,所以联赛开始之前,我们只是制定一个中等偏上的位置。而俱乐部制定的联赛目标就必须要完成,在经历了一个赛季后,我们球队的表现还是非常完美的,大家做得都非常棒。在此,我要感谢球队的教练团队、球员以及俱乐部的工作人员。球队能够达到现在积分榜上第四的排名,还是有很大难度的,但是我们通过自己的努力和拼搏,做到了。所以,希望明天的这场比赛能够有非常好的结果,从而完美的结束这个赛季的联赛。”

  球员姚江山作为球员代表出席了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他在谈到本场比赛时说道:“本周在训练过程中,大家都准备得很充分,明天是赛季的最后一场比赛,我们也会善始善终,用最好的状态把比赛打好,希望能给这个赛季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今天上午10点半,青岛黄海足球队延续了一直以来的赛前习惯,在青岛国信体育场进行了适应性场地的训练,全队展现出了良好的竞技状态。

  10月28日(周六)下午14点30分,青岛电视台四频道、PPTV等电视网络转播平台将对本场比赛进行现场直播。

  “收官之战吉祥物亮相 互动参与赢取纪念品”

  2017年10月28日下午14:30分,青岛黄海足球队将在自己的主场国信体育场迎来本赛季的收官之战。

  本赛季,球队的表现承载着更多岛城球迷的期望,在中甲联赛多支球队巨额投入的形式下,俱乐部立足于“保六争二”的目标,始终坚持自己的风格与打法,稳扎稳打,不畏强敌,延续着自己主场不败的记录,虽然最终再次遗憾的无缘更高级别的赛场,但“中甲巴萨”的名号依旧响彻中国足坛,受到了业内外各界的好评。

  能够连续两年在联赛中位列前茅,俱乐部稳定的发展离不开广大球迷以及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本赛季,作为球队最忠实的后盾,数以万计的球迷才是俱乐部前行的动力,16座城市、30场比赛,为了心中的梦想,你们与球队风雨同舟,并肩前行。

  本赛季,俱乐部各项工作稳步发展,特别是俱乐部文化建设方面 ,在保持自身优势的同时,不断完善,开拓创新。特别是在经过多次调研、讨论并学习国内外先进俱乐部经验后,最终在赛季收官之际推出了全新的俱乐部吉祥物,而它也将在本场比赛中正式与广大球迷们见面,届时,吉祥物的名字经过前期的网络征集后并最终向广大球迷公布。吉祥物的推出,标志着俱乐部在迈向全面发展的职业俱乐部道路上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为庆祝俱乐部的吉祥物正式亮相,同时也感谢一个赛季以来广大球迷朋友对于俱乐部的支持,本场比赛进行期间(14:00-17:00),俱乐部将在官方微博(新浪微博:青岛黄海足球俱乐部)将会发布一张吉祥物在比赛现场的照片,只要转发该微博并@青岛黄海足球俱乐部,就有机会获得青岛黄海足球俱乐部2017赛季官方球迷产品;而微信的参与方式则更加简单,拍摄一张比赛现场俱乐部吉祥物的照片并关注青岛黄海足球俱乐部官方微信(微信公众号搜索:青岛黄海足球俱乐部),将该照片发送到官方微信后台,就有机会同样获得青岛黄海足球俱乐部2017赛季官方球迷产品。本赛季的最后一个主场比赛,希望更多的球迷朋友能参与到本场比赛中来,再一次为家乡球队呐喊助威。

  注意事项:参与微博活动的球迷朋友,只需在转发微博后@青岛黄海足球俱乐部,后期将有俱乐部工作人员以微博私信的方式通知您中奖事宜;参与微信活动的球迷朋友,请将姓名、联系方式连同拍摄的吉祥物照片一并发送到俱乐部官方微信后台,以便俱乐部工作人员通知您中奖事宜。

标签: 黄海青岛乔迪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