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方战容大门票全部赠送球迷 现场颁奖共庆胜利

2017年10月25日13:15 新浪综合
一方成功冲超

  文章来源:大连日报

  本报讯(薛峰)记者刚刚从大连市足球球迷协会获悉,本月28日下午2时30分,大连一方主场迎战保定容大,这场重量级赛事的球票将全部赠送给球迷。

  为答谢球迷,回馈社会,感恩城市,大连一方足球俱乐部作出决定,28日主场比赛门票全部赠送给球迷,并且将此事全权委托大连市足球球迷协会承办。一方足球俱乐部负责人表示,我们能取得这样的成绩是市领导关怀的结果,是广大球迷支持的结果,也是社会各界帮助的结果,我们这样做,就是要表达一下感谢之情,让我们的球队善始善终打好最后一场比赛,然后和球迷一道分享快乐,共庆胜利。

  在一方提前冲超和夺冠之后,本周六的比赛,球迷十分关注,关乎足球城的荣誉,关乎一方能否再创中甲得分的新纪录。据悉,当天比赛结束后,中国足协将在现场举行颁奖,一方足球俱乐部会同大连市足协和市足球球迷协会将在现场举行内容丰富多彩的庆祝活动,活动主题是“同爱一座城,共圆足球梦”。

  据市足球球迷协会负责人透露,本场比赛赠票方案正与各有关方面协商后确定,将与大连市广告协会、东北之窗杂志、永乐票务等有关方面一道,采用切实有效的方法和通道,把票送给与球队风雨同舟一路相伴的球迷组织和各方热心球迷。在现场,球迷协会将认真组织好文明观赛和相关互动,展现城市风采,表达球迷热情,让28日下午的体育中心成为蓝色的欢乐海洋。

  据透露,2017“益拍APP杯”大连城市形象网络代言评选活动组委会与东北主播实训基地合作,将组织1000名网红现场加油助威,并做网络直播。

标签: 一方大连中超中甲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