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翀:团结是冲超的最大依仗 在中超要稳扎稳打

2017年10月18日10:18 新浪综合
大连老门将张翀

  稿件来源:半岛晨报

  冲超的那天,张翀把自己的两个孩子都带到了现场,“让他们从小就感受一下这样的氛围,又是德比,又是冲超的最后一战,全场球迷都在高呼。” 

  仿佛只一晃儿,张翀也已经30岁了。这些年来,他一直在大连的球队效力,经历了降级,也参与了冲超。对比很多年轻队员,重返中超让张翀这些老将分外感慨,“降级的时候,我在想,大连足球怎么能沦落到这样。那确实是一件非常遗憾的事,当时我也是队里的一员。不过,既然降级了,那就要全力以赴,争取尽早重返中超。大连的球迷也都渴望冲超,谁都不想看中甲。现在冲超成功了,确实特别高兴。” 

  冲超之后,一方上上下下谈到的都是“团结”。张翀也说:“足球环境好,老板给球队提供了非常好的保障,教练组制定了适合我们队的战术打法,整个团队都非常团结,这些就是我们冲超成功的最大倚仗。”现在,赛季目标已经完成,接下来,一方将要向中甲冠军发起冲击,再往后就该考虑中超的事了。张翀分析说:“和中超球队比,我们在实力上肯定有差距,但大连绝对不会是一支保级的球队。当然,我们也不能盲目,还是要稳扎稳打,一步步来。” 

  半岛晨报、海力网记者隋海涛 

标签: 张翀大连一方中甲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