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陈浩玮凌空破门 北控1-0梅州主场完美收官

2017年10月14日17:25 新浪体育
北控1-0梅州主场完美收官

  北京时间10月14日15时30分,中甲联赛第28轮继续进行,北京北控坐镇主场国家奥体中心迎来梅州客家的挑战。第4分钟,陈浩玮凌空远射破门为北控队打破僵局,最终凭借这粒进球,北控1-0战胜了梅州客家,本赛季主场完美收官。

  北控此前刚刚输给新疆体彩,目前以34分列积分榜中游。梅州客家则刚刚拿到4连胜,目前以30分列第十一。从两队目前积分榜排名来看,北京北控与梅州客家一战,应该与保级战关系不大。但从理论上来看,积30分的梅州客家似乎还需要拿到1分,才能彻底确保安全。前27轮战罢,北京北控打进41球,失47球;而梅州客家则是打进29球,失34球。两队此前有过3场较量,北控取得2胜1负。本赛季首回合,北控凭借老将闫相闯的入球以1-0取得胜利。

  比赛开始后,梅州队打的十分积极,第1分钟,朱恩乐右路一对三强突下底,博得角球机会,梅州队右路角球开出来,前点北控漏人,一片混战中被北控队解围出来。第3分钟,北控队左路闫相闯拿球直塞,刘毅得球后下底小角度直接打门,皮球打在了立柱上弹出。第4分钟,北控取得了进球,右边路刘斌转移到中路,陈浩玮没停球直接打出了一记凌空扫射,皮球划过弧线后吊入球门!神仙球!北控1-0取得领先。

  第7分钟,梅州队长传球到禁区,被门将刘天鑫直接将球没收。第9分钟,梅州队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李智朗主罚任意球到门前被维克多解围出来。第11分钟,梅州队外援赛尔戈吃到全场比赛第一张黄牌。第12分钟,北控队进攻,刘斌右路强突至禁区后摆脱防守,一脚推射击中立柱弹出。第22分钟,北控右路进攻,陈浩玮连续两次摆脱过人后一脚戳射,皮球稍稍偏出球门。第24分钟,梅州队起球给到右路,再起球到门前被张俊哲解围出来。第25分钟,于涛中场拿球发动进攻,被解围出边线。第30分钟,北控任意球机会,任意球直接到禁区,被门将出击解围出来。

  第33分钟,北控右路角球机会,角球开出到禁区,刘斌头球攻门偏出立柱。第41分钟,闫相闯防守犯规,送给梅州前场任意球机会,李智朗主罚任意球直接打门没有力量,直接出了底线。上半场补时1分钟,第45分钟,北控左路获得任意球机会,王建文主罚任意球到门前,前点后蹭一下,后点插上的邹仲霆稍稍晚了一步,皮球滑门而出。上半场比赛北控队1-0暂时领先梅州客家。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随着比赛进行,现场雨越下越大,第48分钟,闫相闯回追犯规吃到一张黄牌。第49分钟,于涛一脚直塞穿过中场,北控前场三打二,但陈浩玮的一脚直塞球被对方解围。第51分钟,梅州队险些破门,杰帕近在咫尺的打门偏出。第52分钟,梅州前场任意球机会,第一点被挡出,杰帕再打门打哧了,无人防守的杨文吉一脚打门偏出。第57分钟,北控队进攻,维克多拿球,面对杨文吉利用身体优势挤开对手,一脚抽射偏出立柱。第61分钟,北控继续进攻,温智豪外围拿球后一扣,再大力抽射偏出立柱。

  第64分钟,北控左路角球机会,战术角球开出来,门前甩头攻门甩在了门将身上。第71分钟,北控队前场进攻,拿球回做后,王建文外围一脚远射,打在了门框上弹出。第78分钟,梅州队任意球机会,任意球开出到右路,被北控队解围出边线。第79分钟,梅州队换人,谭耀扬上场换下李智朗。第83分钟,梅州队获得前场右路任意球机会,任意球给到中路被北控队顶出,外围梅州队继续控制,桑科右路拿球被破坏出边线。第85分钟,梅州队直塞球给到右路,拿球队员给了倒三角传中,可惜没有队友接应。下半场补时三分钟,第90分钟,北控角球机会,王建文传中被梅州挡出。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北控以1-0的比分战胜梅州客家,结束了本赛季的最后一个主场比赛。

  进球信息:

  第一球:北京北控:第4分钟,陈浩玮凌空远射破门。

  双方阵容:

  北京北控首发:3-刘毅、4-张俊哲、8-王建文、10-陈浩玮、11-维克托、16-于涛、20-徐勃睿、22-刘天鑫、27-邹仲霆、31-闫相闯、33-刘斌

  替补:7-靳辉、12-温智豪、19-李想、21-卜鑫、26-崔仲凯、29-董春雨、56-王海涛

  梅州客家首发:3-桑科、8-赛尔戈·德布勒、9-杰帕、11-张宏疆、13-张治权、17-朱恩乐、18-霍亮、19-林桔源、22-侯宇、24-杨文吉、27-李智朗

  替补:15-罗希、16-郭靖、20-叶树文、23-陈建龙、30-罗足庆、31-谭耀扬、32-魏立平

  (二饼)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中甲任意球刘斌于涛北控队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