蜕变!人和2年蛰伏换帅成转折 魔鬼主场强势助推

2017年10月08日21:52 新浪体育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魔鬼主场强势助推冲超

  人和终于重返中超!从15赛季中超降级后,经过两年的蛰伏,人和终于以全新的姿态重返最高舞台。

  在经历了2016赛季的冲超失利后,本赛季的人和痛定思痛,在外援方面进行了强力的升级,引进了中超性价比之王伊沃,以及两位黑又硬的外援前锋马西卡和阿约维,而国内班底依然是维持住了中超级别的水准,这也为他们的冲超之路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赛季一开始人和没有立刻进入状态在主场连续被丽江和申鑫打平,而在开启客场之旅之后的四平一负的战绩,更是让主帅王宝山提前下课,人和请来了现任主帅路易斯,球队也重新踏上了正轨。

  路易斯的一波五连胜开局堪称惊艳,不过最重要的是他还激活了球队的外援马西卡,马西卡在上半赛季一个球都没进,时常游离于体系之外。而下半赛季他变得更加自信和敢于突破,帮助人和拿下了多场关键战役。又一波五连胜之后人和已经基本稳定在了前两位,客场拿下一方的比赛则对球队的士气起到了绝大的提振作用,虽然随后负于垂死顽抗的永昌一场,并且遭遇了马西卡赛季报销的重创,人和依然稳定住了局面,连续击败深圳和新疆顺利冲超。

  本赛季人和冲超最重要的原因在于主场强势的表现,在15个主场比赛里11胜3平1负,他们仅仅输掉了一场与一方的比赛。而仅仅丢掉7球,第三轮之后仅仅丢掉了3球,也是中甲主场防守最好的球队,这样强势的表现也为人和冲超奠定了最终的基础。

  作为前足协杯冠军以及亚冠球队,重返中超的人和势必将与中超豪强进行一番新的较量,明年的北京城德比也同样值得期待。

  (猫狮)

标签: 中超路易斯赛季强势球队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