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乙排位赛-刘帅天外飞仙 湖南湘涛1-4不敌北理工

2017年10月08日19:24 新浪体育

  10月7日下午,2017赛季中乙联赛进行排位赛首回合较量,湖南湘涛华莱客场对阵北京理工。李思晨和替补杜金龙上、下半场梅开二度,刘帅天外飞仙一度将比分扳平,最终湖南湘涛华莱客场1比4不敌北京理工。

  湖南湘涛华莱南区最后一场常规赛客场2比1战胜江西联盛终结三连败,和上一场比赛相比,湖南湘涛华莱在首发上做了一个位置上调整,用陈琪首发顶替王昊智出场。而北京理工北区最后一场常规赛客场1比2不敌河北精英遭遇三连败,总成绩为5胜8平9负。开场第10分钟,张亮左路带球送出直塞李思晨插入禁区小角度劲射,皮球打入远角,北京理工以1比0领先。第39分钟,湘涛华莱右边路进攻横传,刘帅前场中路胸部停球凌空抽射,皮球打入球门右上角,将比分扳成1比1。第45分钟,李思晨梅开二度,上半场比赛结束,北京理工2比1领先湖南湘涛华莱。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比分落后湘涛华莱作出调整,接连用张浩、韩毅替换汪泉和王君出场加强进攻。第64分钟,杜金龙替换进球功臣李思晨出场。第65分钟,刘帅中圈送出过顶球,袁露晃过出击门将王玮禁区内推射空门皮球偏出了底线错失扳平良机。第78分钟,杜金龙禁区前沿劲射破门,北京理工扩大比分为3比1。第87分钟,岳志磊妙传,杜金龙晃过湘涛华莱球员防守低射破网,梅开二度将比分锁定为4比1。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北京理工主场4比1战胜湖南湘涛华莱。排位赛次回合将在14日下周六下午进行,湖南湘涛华莱将在益阳奥体中心主场迎战北京理工。

  北京理工出场阵容:21-王玮,5-王伟、7-李思晨(第64分钟,25-杜金龙)、8-岳志磊、9-王宏宇、13-李博文、16-屈凯(第83分钟,金迪川崎)、17-张亮、18-王超、20-唐凡(第58分钟,11-陈子轩)、28-钟纪宇。湖南湘涛华莱出场阵容:1-邓子豪,2-钟振龙、3-周琛崴、6-孔涛、7-王庆、8-王君(第55分钟,29-韩毅)、13-王琛、18-汪泉(第46分钟,10-张浩)、27-袁露(第78分钟,32-于天竹)、31-刘帅、37-陈琪。

  比赛结束后,湖南湘涛华莱教练组成员杨贵东接受采访首先说道,这场比赛的结果非常常令人遗憾和沮丧,其实我们全队上下非希望在排位赛中以收获胜利来结束2017赛季,结果事与愿违,我们以1比4完败给对手,这也是我们湖南湘涛和北京理工历史对决中的最大比分输球。复盘比赛,杨贵东说道,一开局我们踢出一些有威胁的进攻,可惜我们没有抓住机会,对手却在第10分钟一次反击中打入一球,随后刘帅在禁区外一记世界波直挂球门死角扳平比分,这个鼓舞士气的进球让我们看到了这场比赛胜利的希望,然而对手在上半场结束前通过快速反击形成单刀又进一球,上半场1比2结束。下半场我们全力反击,重新点燃渴望胜利的动力,创造了一些机会可以未果。对手却通过小、快、灵的特点踢出快速反击效率很高的实用足球再攻入我们两球,队员们都倾尽全力做最后的努力想挽回败局可惜没有改写比分最后饮恨。杨贵东表态,这场比赛遗憾落败,队员也都尽力了。我们需要好好总结,需要正视我们很多欠缺的方面,需要完善自身的东西还有很多!希望我们湖南湘涛明年能有更好、更强、更优的成绩出现在2018赛季中乙联赛。最后杨贵东代表俱乐部和教练组,感谢一直以来支持和爱戴我们的球迷朋友们!感谢一直以来同样支持我们的媒体朋友!

  (永明)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