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江主场安保回应冲突:正常隔离 毅腾言论不实

2017年09月23日19:22 新浪体育
丽江安保公司回应

  中甲第27轮丽江飞虎主场与浙江毅腾的比赛中,浙江毅腾由于球员遭到袭击险些罢赛。随后,毅腾俱乐部通过官方微博对此事进行了表态,称球员在中场休息时被突然断电并遭到数十名特勤安保手持警棍以不明原因殴打。赛后,丽江主场安保公司表态称,毅腾中场围堵裁判且言论不实,他们是正常的隔离防护。

  丽江市四方保安公司公告:

  中甲联赛第27轮浙江毅腾轻纺城客场挑战云南丽江的比赛进行到中场休息时,毅腾教练组人员在中场休息期间围堵裁判员,在通道中保安人员进行正常秩序维护,而在一边围堵裁判员的毅腾球员无故推操背对着他的安保工作人员引发混乱,我公司安保人员进行正常的隔离防护,却被毅腾官宣报道为关灯、打人局面!为此我公司保留追究发表不实言论者法律责任的权利。

标签: 丽江安保毅腾隔离主场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