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前瞻:一方人和慎防翻船 永昌欲夺3分追头牌

2017年09月22日07:59 新浪体育
永昌欲夺三分

  本周末,中甲第27轮联赛将全面燃起烽火。在第26轮排名榜首榜眼的大连一方、北京人和均遭遇滑铁卢之后,中甲冲超悬念重新回到人们的视野。这也更催生了后续几轮比赛的激烈度,也让紧追其后的球队特别是石家庄永昌将士多了一份打好后续比赛的动力。当然,保级战役仍然展示出你死我活的特点,谁能最终上岸,着实让人牵肠挂肚。

  新疆雪豹VS 梅州客家

  比赛时间:9月24日19:00

  比赛地点:新疆体育中心

  结果预测:双方战平

  上周末,新疆雪豹、梅州客家都分别在主场以同样的1-0击败对手,梅州客家战胜保定容大,拿下3连胜后,离保级基线分数只差3分,保级形势多云转晴;而新疆雪豹更是爆出以弱胜强的冷门,击败深圳佳兆业,在让对手彻底与冲超无缘的同时,也帮助球队率先上岸。如此一来,本轮梅州客家客场挑战新疆雪豹,能否拿分将对他们的保级产生重要影响。两队攻防能力对比,新疆队26轮打进33球失42球,而梅州队则是打进26球失33球,进攻端,新疆队占据上风,而防守端梅州则拥有一定优势。上半程首回合,两队战成2-2平局。此番重新相遇,但愿能够分出胜负。

  保定容大VS北京北控

  比赛时间:9月23日16:00

  比赛地点:廊坊体育中心

  结果预测:北京北控客场胜

  上周末,保定容大、北京北控遭遇冰火两重天。保定容大客场负于保级对手梅州客家, 26轮战罢,只取得5胜6平15负积21分排名倒数第二,保级命悬一线。北京北控则在此前半死不活的状态中复苏过来,3-0大胜云南丽江,提前完成保级目标。在如此情形之下,保定将士能否寄希望于北京北控网开一面,不得而知。而上半程首回合北京北控曾经在主场以4-2战胜保定容大,或许会激发保定将士打出一场复仇兼保级的救赎之战。从两队攻防能力对比可以看出,保定容大前26轮打进33球,失46球;而北京北控则是打进39球失44球,攻防两端,北控都稍占上风。两队周末相遇,就看已经提前完成保级的北控将士,有没有双杀对手的士气与斗志了。

  云南丽江VS浙江毅腾

  比赛时间:9月23日16:00

  比赛地点:丽江市体育发展中心

  结果预测:浙江毅腾客场胜

  这是两支保级球队的搏命死掐,六分大战的比赛结果,无疑会对两队赛季命运产生决定性影响。上周末,云南丽江、浙江毅腾均遭遇了失利郁闷,导致保级形势呈现出令人担忧的局面。云南丽江在大比分输球后积分排名仍然垫底,而浙江毅腾在输给大连超越之后,26轮只拿到6胜7平13负积25分,离保级基线分仍然相差5分。两队攻防能力对比,云南丽江队26轮打进29球失53球,而浙江毅腾则是打进26球失39球,进攻端,丽江稍占上风,而防守端,毅腾处于较大优势。上半程首回合,双方互交白卷收场,但愿本周末这场保级大战,能有一支球队收获3分。

  大连超越VS青岛黄海

  比赛时间:9月23日14:30

  比赛地点:大连金州体育场

  结果预测:大连超越主场胜

  上周末,大连超越、青岛黄海都收获了满意的比赛结果。其中,超越力克浙江毅腾,黄海则击败上海申鑫,在冲超与保级的征程中各有斩获。超越26轮战罢取得7胜6平13负,积27分,与保级基线分还差3分;而黄海则收获了14胜4平81负,积46分,在联赛还有4轮的情况下仍然保持一线冲超希望。两队攻防能力对比,超越26轮打进28球失52球,而黄海则是打进43球失34球,攻防两端青岛黄海都处于上风。上半程首回合,大连超越客场以1-3不敌青岛黄海。此番客场作战,超越能否完成保级与复仇双重任务,值得关注。

  上海申鑫VS大连一方

  比赛时间:9月23日15:45

  比赛地点:上海金山体育中心

  结果预测:上海申鑫主场胜

  无欲无求的上海申鑫与急需胜利恢复霸气的大连一方之间的对话,似乎并没有多大悬念。综合实力对比,大连一方占据较大的优势,但最近以来大连一方在缺兵少将的情况下,打得非常艰难,上轮比赛中居然在主场爆冷输给了保级球队杭州绿城,让人大跌眼镜。当然,上海申鑫继续其半死不活的霉运,上周末又输球了,尽管输给了青岛黄海,但从比赛中不难看出,上海申鑫将士的精气神已经大打折扣。申鑫与一方的攻防能力对比,不在一个层面,但如果凭借主场之利真刀真枪与大连一方干上一场,也会让前来挑战的大连一方将士十分头痛。上半程首回合,上海申鑫就曾经在客场与大连一方战成了2-2平。可以想象,坐镇主场的申鑫或许可以有所作为。本周末一旦有所闪失,此前被十分看好的大连一方冲超前景恐生变故。

  杭州绿城VS武汉卓尔

  比赛时间:9月23日19:35

  比赛地点:金华市体育中心

  结果预测:武汉卓尔客场胜

  上周末,两支球队都奏凯拿到3分。其中,杭州绿城客场爆出冷门,力克领头羊大连一方,不仅确保自己安全上岸,而且也令大连一方的冲超凭添一丝悬念。而武汉卓尔上周末同样力克对手呼和浩特,让自己更加处于冲超无望、保级无忧的地位。从某种程度来说,本场比赛是一场最没有“看点”的比赛。从两队攻防能力对比来看,杭州绿城26轮打进25球失30球,而武汉卓尔则是26轮打进42球失34球,进攻端,武汉卓尔处于上风,防守端,杭州绿城则稍占优势。上半程首回合,武汉卓尔曾经在主场以1-0小胜杭州绿城。此番坐镇主场,绿城能否成功复仇,值得关注。

  呼和浩特VS石家庄永昌

  比赛时间:9月23日19: 35

  比赛地点:呼和浩特体育场

  结果预测:石家庄永昌客场胜

  上周末,呼和浩特、石家庄永昌品尝到冰火两极的滋味。呼和浩特客场不敌武汉卓尔,前26轮战罢只积23分,排名倒数第3,只比排名后两名的保定容大、云南丽江多出2分、3分,仍然存在较大的保级风险。因此,此番主场挑战永昌,抢分是他们的追求目标。而永昌上周末上演好戏,以大比分击败冲超热门、排名第二的北京人和,以一场比赛的胜利搅乱了本来波澜不惊的冲超形势。此番客场挑战保级困难户呼和浩特,永昌志在三分。两队攻防能力对比,呼和浩特26轮打进30球失44球,而石家庄永昌则是26轮打进42球失28球,攻防两端,永昌都处于绝对上风。上半程首回合,永昌就曾经在主场以2-1战胜呼和浩特。本周末两队重新捉对厮杀,是永昌双杀对手,还是呼和浩特成功复仇,让我们拭目以待。

  北京人和VS深圳佳兆业

  比赛时间:9月24日19:35

  比赛地点:丰台体育中心

  结果预测:北京人和主场胜

  上周末,两支球队均遭遇到郁闷的失利,都尝到了本赛季非常难以下咽的苦涩滋味。北京人和输给石家庄永昌后,球队冲超前景顿生悬念,但仍然掌握着冲超的主动权。而深圳佳兆业在输给了新疆雪豹后,已经彻底告别了冲超阵容。在这种情况下,深圳佳兆业还能有信心与决心打好这场比赛吗?两队攻防能力对比,北京人和26轮打进41球失17球,而深圳佳兆业打进51球失31球,进攻端深圳占据上风,而防守端,北京人和则处于优势。上半程首回合,两队互交白卷收场。此番交锋,北京人和志在3分。

  (阿每)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中甲一方人和卓尔永昌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