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悬念仍存!阿德穆伦加破门 永昌3-0阻人和

2017年09月17日21:30 新浪体育
永昌3-0大胜人和

  9月17日,2017赛季中甲联赛第26轮,积分榜第三的石家庄永昌在裕彤体育场迎来了与第二的北京人和之间的冲超6分之战。永昌开场前20分钟就打入两球,大部分时间顶住人和猛攻后,在终场前由阿德里亚诺进球锁定胜局,3比0击败人和后,永昌仍保留了冲超的希望。

  本轮比赛前,永昌落后人和7分,主场能否拿下对手成为古特比的球队能否继续留住冲超希望的关键。而就在这场重要战役前,永昌队长马修斯却因伤不能出场,赛前坐到了裕彤的主席台上,李春郁戴上了队长袖标。裕彤的草皮因承接演唱会遭到破坏一事被广泛关注后,体育场也连夜对草皮进行了大面积修补,视觉效果上比之前改善了不少。古特比在本场比赛派上孙昊晟首发代替马修斯,U23小将武浩然继上一场与深圳的比赛后,本轮继续首发出任左边后卫。中后卫矫哲上一场比赛结束后因染红被停赛,中卫位置上搭档变成了许博和郑凯木。而这场比赛,也是中国足协首次在中甲联赛启用底线裁判。

  比赛开始后,客场作战的人和反客为主先发起攻势,开场第一分钟人和快攻到永昌禁区,门前双方球员多次争顶高空球,最后曹永竞倒钩射门打在边网上。球场草皮不平整影响了两支球队地面推进速度,第11分钟永昌吕建军选择改打高空球,吕建军右路远距离斜长传准确找到了远端的孙昊晟,后者把球直接敲响中路,李春郁跟进左脚抽射滑门而出。第13分钟,吕建军右路带球突破被对方破坏出底线,詹敏伟开出右侧角球,穆伦加后点插上抢点大力头球,球在砸地反弹后入网。永昌主场作战在场面不利的局面下1比0取得领先。第18分钟,永昌再次扩大比分,吕建军右路带球突破后低平球传中,汪强防守滑铲碰到了球,球却以一个诡异的弧线碰到门柱后弹进球门,永昌取得梦幻开局。

  人和两球落后仍占据场面上的优势,第20分钟,伊沃主罚前场任意球直接射门被邵镤亮飞身扑出。而邵镤亮因门前坑洼不平三次开球门球都没有踢好,借比赛暂停时间更换了一双球鞋。第30分钟,孙昊晟进攻中与对方球员拼抢倒地不起,经队医治疗后留在了场上。上半场最后15分钟里,主裁判林君数次判罚引发了争议,永昌第36分钟开前场任意球前阿约维故意触球阻挡只被林君口头警告,随后许博在鸣哨后触球,这个跟阿约维类似的动作却被出示了黄牌。第38分钟,阿德里亚诺带球被饶伟辉推倒,起身后两人发生争执,林君向双方各出示一张黄牌,此后场上一有双方身体接触倒的情况,林君就判主队犯规,现场黑哨声四起。

  下半场开始后人和继续主导进攻,第52分钟,邵镤亮接高空球传中后被阿约维撞倒在门前,林君鸣哨后犹豫了一下没有向阿约维出示黄牌。第60分钟,伊沃右路禁区线附近开出任意球,汪强头球顶得稍微偏了一点。随后人和主帅路易斯用韩鹏换下王刚加强冲吊和高空球争抢。第65分钟,汪强争顶高空球受伤不能继续比赛,被刘洋替换下场。第68分钟,永昌防守反击,中卫郑凯木从禁区带球长途奔袭到前场分球,阿德里亚诺最后的抽射被后卫挡出底线。第71分钟,古特比看到左路防守压力太大,用小将谭想换下武浩然,将孙昊晟撤回到后场改打左边后卫。第72分钟,永昌后场长传球反击,穆伦加一对一到底线后横敲,谭想几乎面对空门的转身抽射被张烈挡出,1分钟后永昌卷土重来,阿德里亚诺大力抽射再次被张烈神奇扑住。第82分钟,曹永竞禁区外射门被邵镤亮飞身托出底线。第84分钟,谭想前场抢断成功分球给阿德里亚诺,后者原地启动缓慢带球晃开人和防守,左脚突然起脚把球抽入右上角,为永昌3比0锁定胜局。第86分钟,伊沃右路传中,邵镤亮出击把球压在身下。最终永昌主场3比0力克人和,本场比赛后永昌落后对手4分,本赛季的冲超悬念仍在。

  双方首发

  石家庄永昌:邵镤亮(门将)、武浩然(U23)、许博、郑凯木、吕建军、李春郁、王鹏、詹敏伟、孙昊晟、穆伦加、阿德里亚诺

  北京人和:张烈(门将)、罗歆、万厚良、汪强、陈杰、伊沃、曹永竞(U23)、王刚、邓涵文(U23)、饶伟辉、阿约维

  (齐未)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中甲阿德里亚诺吕建军阿约维穆伦加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