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迪:申鑫足协杯或有历史性突破 本赛季没喊冲超口号

2017年09月17日15:23 新浪综合
黄海备战申鑫

  来源:青岛黄海

  2017中甲联赛第26轮的赛事将于本周末重燃战火,19点30分,青岛黄海制药足球队将坐镇主场迎战上海申鑫足球队。

  在今天中午进行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青岛黄海足球队主教练乔迪在谈到明天的对手时说道:“明天的对手上海申鑫队这个赛季应该说是非常成功,不管是在主场还是客场,他们都取得了非常多的胜利;在今年的足协杯赛事中,他们也有很多的斩获,也可能会有历史性的突破。他们的教练组跟球员之间有非常完美的合作,所以才能取得这样的成绩。”

  在谈到明天的比赛时,乔迪说:“明天的比赛是我们主场作战,尽管我们距离联赛前两名有着不小的差距,但是我们会一直努力,我们要争取每一场比赛的胜利。”

  球员石哲作为球员代表出席了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他在谈到本场比赛时说道:“对手是一支非常有实力的球队,非常团结,打法也和我们相似。但我们这周训练做得非常有强度,每个人的表现和状态都非常好,希望明天会有让大家满意的比赛结果吧。”

  当记者问道:“因为对手在过往的比赛中,可以说是给我们球队制造过许多的麻烦,那么我们现在在冲超希望已经越来越渺茫的情况下,是否会考虑用更多的年轻球员来锻炼队伍呢?”

  乔迪回答到:“我们这个赛季并没有喊出‘冲超’的口号来,所以我们就是取决于每一场比赛的走势和整个联赛的形势。虽然说我们没有喊出‘冲超’的口号,但是所有队员、教练组到俱乐部上下,每一个人都是怀揣着这个梦想,并且一直都在为之付诸行动和努力,我们也会竭尽全力争取早一点的完成这个无限接近的梦想。”

  “同时,我也已经也非常了解我们的这些年轻的球员,不管联赛处在什么阶段,我们训练的方式和安排球员登场的条件都是一如既往的,那就是要看每一周的训练效果。如果训练积极效果好状态好,我就会安排让他登场比赛,而不会因为哪一场比赛,然后派出年轻球员或者是对球员出场阵容作出改变。”

  而后记者问道:“马龙在上轮比赛中受了非常严重的伤,想问一下这一场比赛锋线人员的安排,那么,拉基奇是否可以打满全场?”

  乔迪回答到:“上轮比赛,拉基奇也是带伤出战,一直到现在他也都没有百分之百的完全康复。但他一直都在尝试努力治疗和积极康复,本周他也参加了全部的正常训练,但还没有恢复到百分之百的状态。所以我们要根据比赛的走势,然后看一下他是否能坚持90分钟。在这里,我也很感谢马龙在上轮比赛中为了球队所做出的努力和贡献,尽管我们非常遗憾的要在这个赛季和马龙说再见了,但是我会在这里等他,并且相信他会以更好的身体素质和比赛状态回到我们之中,和我们一起并肩作战!”

  今天上午10点,青岛黄海足球队延续了一直以来的赛前习惯,在国信体育场进行了适应性场地的训练,全队展现出了良好的竞技状态。

  在训练前,乔迪还协同青岛黄海足球队的教练团队以及全体队员一起来到了巴萨青岛黄海足校的周六比赛日,为小球员送上了俱乐部的纪念品,一起互动并合影留念。

标签: 黄海马龙乔迪比赛足协杯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