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连开7场罚单有人停4个月多人停3场 共罚18万

2017年09月15日16:43 新浪体育
上轮中甲罚单不少

  今日下午,中国足协在官方网站上公布了7张中甲联赛的相关罚单,其中,深圳球员罗西因为踩对手脚背被停赛4个月,另外还有多人被停赛三场,共计罚款18万。

  深圳佳兆业球员罗西在争抢球结束后用脚底踩对方球员脚背,被足协停止参加中甲联赛4个月,罚款8万元。

  深圳佳兆业球员乔巍在比赛中辱骂对方球员,造成了不良影响,对乔巍禁赛3场,罚款1.5万元。

  浙江毅腾球员奥古斯托在比赛中使用过分力量推击对方球员,造成不良影响,被禁止参加中甲比赛3场,罚款1.5万元人民币。

  石家庄永昌球员矫喆在比赛中辱骂对方球员,造成不良影响,被禁止参加中甲比赛3场,罚款1.5万元人民币。

  上海申鑫足球俱乐部队球员夏宁宁因为在比赛中肘击对方球员,遭到预备队联赛禁赛3场、罚款1.5万的处罚。

  中甲新疆天山雪豹足球俱乐部官员严明超因为指责助理裁判,遭到禁赛3场(禁止进入替补席),罚款1万五千元。

  中甲大连一方足球俱乐部队官员柳忠长因为辱骂裁判,遭到禁止进入替补席5场,罚款人民币2.5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足协中甲罗西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