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宝山致歉:冲超希望没了 深圳掉队是因为这个

2017年09月09日23:04 新浪体育
深圳基本丧失了冲超希望

  北京时间9月9日,深圳佳兆业在主场以0比1不敌石家庄永昌,用永昌主帅古特比的话来说,深足的冲超只存在理论上的可能性。赛后,深足主帅王宝山也承认,这场失利之后,深足仅存的冲超希望被打没了,他代表球队向大家道歉,总结球队的表现,王宝山认为,后防线不稳是深足掉队的主要因素。

  深圳佳兆业在输掉今晚的比赛之后,冲超形势急转直下。目前,深足与永昌的分差达到4分,与排名第二的人和之间分差则达到了11分之多。深足主帅王宝山在赛后表示:“祝贺永昌取得胜利,这场比赛我们输了,说老实话,心理很难过也很遗憾,把我们仅存的冲超希望也打没了。我刚才在休息室里和大家谈了我之前交待的事情,我们打北控之前、打黄海之前、打一方之前,我强调一点,讲人生,我理解有的人一辈子很努力,可能一次机会都没有,有的人很努力,但是能抓住一次机会,还有一种人最可悲,无数次机会,一次次从身边溜走。”

  王宝山直言:“我来深圳之前,八轮不胜,失去了很多应该领先的机会,来了之后,带领球队一直苦苦往前追,可是到了节骨眼上,就会出现这样的问题,所以说,很遗憾,希望深圳队明年还可以重来,今年联赛,整个过程,确实是教训和经验非常惨痛,佳兆业投入了大量人力财力,球队也得到深圳球迷无私的支持,我想代表球员跟大家道歉,确实让大家失望了。接下来还有五场比赛,人员有停赛,罗西也停赛,给后面的比赛增加了更大的困难,在这种情况下,我要求大家把后面的比赛打好,给深圳球迷希望。”

  有记者提到,深足三名外援表现得不是很有团队性,是否过于依赖三名外援,对此,王宝山表示:“我们今年球队目前状况,人员结构的安排是很困难,从几个中卫的角度来说,我们这一块存有大的漏洞,从失球数来说,在前六名球队里很高,说明我们在防守上确实存在问题,在这种情况下,最近三场比赛改变了阵型打法,可能外援有相对生疏的方面,但是,总的来说,我们今天的射门次数、传中次数、战术设计是成功的,毕竟从比赛的角度,除了对方的反击和高空球,我们控制了比赛的节奏,也打出了我们基本的内容,确实后防线上为什么改成三中卫,就是因为我们后防线的问题太多了。”

  深足在面对前几名球队时,在主场只进了一球且只拿到一分,这是能力问题还是心态问题?王宝山回答:“实事求是地说,还是能力有欠缺,和前六名的球队,如和一方这种球队打,我们几乎没有占优势,从这一点上来说,我们在整体实力上涉及到个人能力上,我们确实有欠缺。”(文莉)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王宝山深足掉队球队比赛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