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和发布客战一方海报 榜首大战盼昨日重现|图

2017年09月01日16:52 新浪综合
北京人和客战大连一方海报

  (稿件来源: 北京人和足球俱乐部官方微信)

  9月3日19:00,58同城2017中国足球甲级联赛第24轮,北京人和将在客场挑战联赛榜首大连一方。联赛冲刺阶段,球队希望能在客场战胜强敌,拿下天王山一战,为冲超加速!

  联赛战罢23轮,北京人和13胜8平2负,进39球失14球,积47分排名联赛第二;大连一方则以15胜7平1负,进40球失16球的成绩排名联赛榜首。上赛季北京人和双杀大连一方,在客场则以3比1战胜对手。本赛季首回合交锋,北京人和在主场0比1不敌大连一方。

  本场比赛,因伤缺席首回合交锋的伊沃已经复出,对于球队的中场有了很大的提升。目前一线队中,初邓涵文因国家队比赛无法登场外,球队全员齐整。

  冲刺阶段,球队将会努力争取每一个积分,争取每一场比赛的胜利。兵发大连,希望球队能为我们带来一场精彩的比赛,希望球队能一如上赛季一般,在大连夺取胜利,昨日重现!

标签: 人和一方大连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