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方战人和两西帅PK 携手升级中超会师曼萨诺?

2017年08月31日12:31 足球报
卡罗与教练组

  记者寒冰报道 大连一方VS北京人和,不仅是本赛季中甲的升级焦点战,还是中甲两位最成功的“西班牙教练德比”。卡罗率领的一方52分,路易斯·加西亚带队的人和47分,两队分别领先第3位的永昌10分、5分,若没有大的意外,本赛季最终冲超的就是两位西班牙教练。

  曾在皇马担任救火教练的卡罗较有资历,早在1992年就开始了自己的教练生涯。出身马竞青训的路易斯·加西亚,2001年才开始在业余球队阿尔泰亚执教。2003年夏,路易斯·加西亚在第3级联赛的西乙B执教比亚霍约萨,当时卡罗也在同级别的皇马B队执教,可惜两人不在同组,而且皇马B队连续进入升级附加赛,比亚霍约萨只能委身中游。

  2005年底,卡罗顶替卢森博格救火皇马,首次执教西甲,路易斯·加西亚却又到了西班牙地区联赛。2006/07赛季,路易斯·加西亚升格到西乙,卡罗则跳槽到西甲的桑坦德竞技,再次擦肩而过。路易斯·加西亚和卡罗在教练生涯的唯一联系,还是莱万特。2006/07赛季,卡罗曾执教莱万特半个赛季,而路易斯·加西亚则在2008年夏开始执教了莱万特3年。

  遗憾的是,路易斯·加西亚开始莱万特之旅时,卡罗已执教了西班牙U21国青队,告别了俱乐部赛事。路易斯·加西亚在2010/11赛季首次执教西甲时,卡罗又出国执教了罗马尼亚球队瓦斯卢伊。路易斯·加西亚在2011年夏转战赫塔菲,卡罗却失业了2年多,直到2013/14赛季被沙特阿拉伯足协高薪聘为国家队主帅。巧合的是,2014年夏,路易斯·加西亚也转战中东,执教了阿联酋的巴尼亚斯。此时,2014年底就已下课的卡罗已经在2016年跳槽到了阿曼国家队。

  对于两位西班牙教练来说,虽然前后都经历过西乙B、西甲、莱万特和中东的生活,但竟然没有发生交集,他们彼此发生故事,还是在中国。卡罗在赛季初执教大连一方,加西亚则在6月才接掌人和,7月29日,第9轮的一场补赛,是卡罗与加西亚在中国的首场西班牙德比,作客的一方1比0取胜。时隔5周,卡罗回到了主场,又迎来了同胞后辈的全新挑战。

  本轮握手言和,携手征战中超,与曼萨诺携手,上演西班牙教练军团的PK?这,到目前为止,只是一个美好的愿望。

标签: 曼萨诺中甲人和一方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