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拉蒙罚丢制胜点球 绿城主场0-0憾平北控

2017年08月27日21:33 新浪体育
绿城0-0北控

  北京时间8月27日19:35,2017赛季中甲联赛第23轮的最后两场比赛同时打响,其中杭州绿城坐镇主场迎战到访的北京北控。全场比赛两队互有攻守,上半场北京北控卜鑫与维克托分别错失得分良机,下半场杭州绿城外援拉蒙罚丢点球。经过90分钟的比赛,两支球队0-0互交白卷。

  上轮联赛凭借拉蒙的传射建功,杭州绿城客场2-1力克梅州客家,球队也迎来了久违的连胜。而北京北控在不敌同城对手北京人和后上轮联赛也是及时止住了颓势,2-1战胜呼和浩特中优。目前杭州绿城与北京人和均积26分,分列积分榜第8、9位。虽然两支球队还存在理论上的降级可能,但相较于积分榜末端的球队,绿城与北控无论在经验和球队整体实力上都要明显占据上风,只要不出大的意外,两支球队可以说保级无虞。

  开场56秒,客场作战的北京北控便完成了第一射门,维克托禁区内抢前点脚外侧的弹射角度太正,被邹德海将球没收。第7分钟,北京北控获得破门良机,北控角球开出后绿城防守球员前点头球冒顶,卜鑫门前在无人看守的情况下近距离头球攻门,邹德海做出精彩扑救力保城门不失。第16分钟,杭州绿城反击中程进转身摆脱防守后直塞给边路插上的加比奥内塔,加比奥内塔禁区内急停变向后起右脚劲射,董春雨近角封堵住射门。

  第20分钟,维克托依靠超强的个人能力创造破门机会,维克托带球突入禁区内晃过上千围抢的王瑒小角度射门,球偏出球门。第27分钟,邹德海再建奇功,维特托禁区内利用绿城后卫王瑒解围失误形成直接面对门将机会,维特托推射球门右下角,邹德海在向反方向扑救的同事用腿将球挡出底线。邹德海起身后示意球队防守球员要集中注意力。

  第34分钟,杭州绿城便进行人员调整,王瑒被程谋义换下。第36分钟,北京北控前场形成连续攻势,卜鑫禁区内出其不意的横传门前,闫相闯点球点附近推射,球碰到绿城后卫腿高出横梁。第44分钟,加比奥内塔在与张俊哲争抢时有一个膝盖撞人的动作,加比奥内塔被裁判口头警告。第46分钟,张俊哲防守时战术犯规抱摔放倒董宇,裁判向其出示黄牌。随后,裁判鸣响了半场结束的哨音,杭州绿城暂0-0与北京北控战平。

  易边再战,北京北控进行人员调整,徐勃睿被王建文替换下场。第48分钟,杭州绿城在被动情况下获得反击机会,加比奥内塔形成单刀机会禁区内被董春雨扑倒,裁判果断吹罚点球。拉蒙主罚点球发力过猛高出门楣。绿城错失领先机会。第50分钟,程进大禁区线起右脚远射,球擦左侧门柱飞出底线。第52分钟,北控反击中卜鑫接队友45度斜长传球弹地后卜鑫脚外侧的射门击中右侧门柱弹出。第55分钟,北控第二次进行人员调整,宋毅被王海涛换下。

  第60分钟,董宇飞铲动作过大,被主裁判出示黄牌。3分钟后,绿城继续调兵遣将进行人员调整,黄世博替换臧一锋登场。第73分钟,北京北控进行了本队的最后一次换人,许东上场换下了受伤的张俊哲。第77分钟,王建文完成了禁区外的一脚远射。1分钟后,维克托背对球门停球后转身大力抽射,球高出横梁。第78分钟,拉蒙极具威胁的远射擦门柱飞出。

  第89分钟,闫相闯前场右路突破成功,推射近角被邹德海得到皮球。比赛最后时刻,客场作战的北京北控依然不遗余力的组织进攻,第92分钟,场上出现争议判罚,闫相闯禁区内射门,邹德海在王建文干扰下没有抱住球,维克托补射空门得手,边裁示意维特托越位进球无效,这也引起了北控教练组的不满。90分钟战罢,两队0-0握手言和。

  双方首发及换人

  杭州绿城:23-邹德海/28-岳鑫、13-斯皮拉诺维奇、6-陈晓、27-王瑒(第34分钟,32-程谋义)/19-董宇、8-臧一锋(第63分钟,14-黄世博)/2-王冠伊、22-程进、7-加比奥内塔/9-拉蒙

  北京北控:29-董春雨/33-刘斌、20-徐勃睿(第46分钟,8-王建文)、16-于涛、3-刘毅/4-张俊哲(第73分钟,17-许东)、19-李想、21-卜鑫、28-宋毅(第55分钟,56-王海涛)、31-闫相闯/11-维克托

  (米秀)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拉蒙中甲邹德海加比奥内塔杭州绿城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