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超白热化人和将远征毅腾 邓涵文归队组最强阵容

2017年08月18日10:27 新浪体育
人和继续冲超步伐

  随着赛季的深入,中甲联赛已进入本赛季的冲刺阶段,“领头羊”大连一方一骑绝尘,留下北京人和、石家庄永昌、深圳佳兆业等队伍苦苦追赶。面对仅剩的冲超名额,北京人和目前稍占优势,以11胜8平2负的成绩积41分排名第二,但身后的石家庄永昌和深圳佳兆业分别积40分和39分对冲超名额虎视眈眈。

  北京人和本周末将前往客场挑战浙江毅腾,目前浙江毅腾排名第九,无论从实力上或是排名上都不会对人和造成太大的威胁。本赛季,人和曾经饱受诟病的客场战绩得到很大改观。本赛季至今,人和仅在客场吃到一场败仗,在之前连续客场的魔鬼赛程中,人和更是连战连捷紧追“领头羊”大连一方。现在冲超竞争已进入到了白热化阶段,每一场都是“天王山之战”,面对实力不强的对手,人和必将在客场全取三分,因为第23轮,他们将在主场迎战冲超对手青岛黄海。

  青岛黄海目前11胜3平7负积36分排名第5,虽然人和已经与黄海拉开了5分的差距,但是作为冲超的直接竞争对手,没有人会轻易放弃任何一丝冲超的希望。本赛季两队的首回合交锋,北京人和客场0-0带着一分离开青岛。此番青岛做客丰体,一定也想带着积分全身而退,但对于志在冲超的人和来说,在冲超直接竞争对手身上拿下三分,才是本场比赛的目标。

  上一轮北京人和在主场赢下“京城德比”,外援马西卡和阿约维近期的高光表现是人和取胜的最大功臣。随着邓涵文归队,北京人和阵容齐整,在新帅的带领下全队团结一心想在本赛季完成冲超目标。随着赛季接近尾声,每一场比赛人和都会付出120%的努力,面对每一个积分都不会放过,狭路相逢勇者胜,与青岛黄海的这场“遭遇战”,相信北京人和必将三分留在北京。据悉,本场比赛的门票已经开售,想到现场观战的朋友请关注体育之窗微信服务平台(irenafwpt)购票。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黄海人和毅腾石家庄永昌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