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城球迷横幅激励将士 进球功臣亲手涂耻辱记录

2017年08月13日22:24 新浪体育
绿城球迷横幅

  8月13日,中甲联赛第21轮继续进行,杭州绿城主场迎战保定容大。凭借王冠伊的进球,绿城主场1-0战胜容大,获得保级关键三分。这也是他们13轮中甲联赛和14场正式比赛中迎来的第一场胜利。

  12轮联赛不胜不仅对于球队是巨大的打击,对他们的死忠球迷也是一种煎熬。本场比赛,绿城球迷制作了“已经13场不胜了,整整99天!扎心啊!老铁!”的横幅来激烈球员,绿城球员看到这样的横幅一定会知耻而后勇。

  他们最终也没有让主场的球迷失望,取得了14场比赛的首胜。赛后兴奋的球员们赛后谢场与球迷互动,进球功臣王冠伊亲手将横幅上的“99天”,“13场不胜”用绿色笔涂掉。

  绿城能有一群这样忠诚的球迷是幸运的,他们也应该用更好的成绩珍惜这样的球迷,这个赛季成功保级就是他们能给予球迷最好的回报。也希望从这场比赛开始,他们能改头换面,不要留下遗憾。

  (MCX)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王冠伊绿城球迷横幅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