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咬!深圳2分钟2球强势反弹 想扭转积分还需坚持

2017年08月12日23:03 新浪体育
罗西本场传射建功

  北京时间8月12日19:35,中甲联赛第21轮,深圳佳兆业主场迎战浙江毅腾。面对缺兵少将的毅腾,先失一球的深足凭借罗西、阿布和王大龙的进球,以3-1逆转对手。

  上轮比赛,排名第2、3名的人和、永昌均遭到阻击,深圳只需要取胜北控便能直接攀升至第二,可惜他们在大好形势下掉了链子。想继续跟随冲超大部队,本场对毅腾的比赛就只有取胜一条路。

  但主场作战的他们在第16分钟就先失一球,这让人们又开始担心起来,深圳队这场会不会又一蹶不振输球呢?深圳没有重蹈覆辙,第20分钟和22分钟,他们在2分钟内由外援罗西和阿布利用超强的个人能力连下两城,一举完成了逆转。下半场又由王大龙锦上添花。

  深圳赢球的同时,人和、永昌也相继赢球,虽然遗憾没有完成积分上的反超。但这三支球队之间的差距仍然在一场之内。接下来,深圳队最需要做的就是坚持,争取拿下每一场比赛,另外等待其他两队犯下错误,也许他们离这个时刻已经不远了。

  (MCX)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王大龙罗西阿布深圳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