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特比:高兴年轻球员撑起大场面 黄海打法先进

2017年08月12日22:29 新浪体育
古特比:高兴年轻球员撑大场面

  一场第一集团球队之间的关键对话,青岛黄海队输球后,主教练乔迪的失望之情都写在了脸上。赛后他表示,“我要祝贺我的队员,发挥出了极高的水平。只是遗憾的没有赢得比赛,我们全队都尽力了。我不觉得拉基奇缺阵是理由,我们之前没有他在的时候也赢了不少球。现在我们应该把所有精力放到下周的比赛上了。”

  永昌主帅古特比赛后则表示,“非常高兴在这样一场比赛里,当我们有多名主力球员没法上场的情况下,年轻球员撑起了这支队伍。非常高兴看到他们的成长,我更要感谢这场比赛到场的两万多名球迷,我觉得今天晚上这座城市的每个人都是自豪的,这也是一场至关重要的胜利。”

  谈到这场比赛的过程,古特比说,“他们一直在尝试把球控制在脚下,并且很快的把球传到危险区域。我非常尊重这支队伍,他们努力模仿巴塞罗那的风格,青岛应该是中甲打法最先进的球队之一。但是毕竟世界上只有一个巴萨,在西班牙。我由衷的希望他们的努力能够取得成功。我们上半场的防线被对手扯得太开,中场休息时就进行了调整,将中场和后防线变得更紧凑。下半场我们也创造出了更多的机会,球员拿球后的威胁更大。只不过因为下雨的原因场地很滑,不然的话两支球队会踢得更加精彩一些。”(齐未)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古特比黄海球员打法高兴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