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大上下一心盼连胜 艰苦行程不灭备战信心

2017年08月12日19:35 新浪综合
容大备战

  来源:锋行体育保定容大频道 作者: Laura_小鹿鹿鹿

  8月12日下午,杭州绿城队与保定容大队赛前发布会在黄龙体育场召开,两队主教练分别就球队本周的备战情况做出说明。

  首先到场的是杭州绿城的主教练德拉夫科和队员程进。德拉夫科表示,我们现在处于赛季最最重要的时段,对于我们来说明天的比赛就是全力追求三分。前几轮我们丢了太多的分数,赛前和赛后的采访,我们给自己寻找过各种借口和理由,但是明天的比赛性质不同了,我们已经没有任何的理由和借口。

  我们的对手保定容大是一支值得尊敬的球队,他们非常强韧。而我们需要做好完全的准备,拼足90分钟,才能够去拿到我们想要的三分。没有别的想法了。

  球队外援拉蒙的情况目前还不明确,他的伤病还没有完全好,在今天下午训练结束之后,才能决定他是否上场,加比奥内塔在上轮赶回家,今天才赶回杭州,能不能上场也是一个未知数,我们当然对于他当爸爸表示祝贺。

  而队员程进则表示,明天一定会全力以赴,拼尽全力争取三分。我们从大连那次比赛吸取了教育,年轻,没经验,心态比较紧张,这场比赛,我们会做更好,面对对手不会那么急躁,能平稳发挥。

  杭州绿城需要一场胜利稳住局面,而保定容大同样需要胜利的三分,帮助球队早日脱离降级圈。由于遭遇飞机晚点,原本昨晚就可抵达杭州的球队,今天早晨五点才刚刚到达,这对于球员们的体力和精力都是一场巨大的考验。

  主帅邦弗雷雷也谈到这点,在刚刚过去的一周,包括昨天的行程,明天,对于球队来说,会是一场特别艰难的比赛。我们从保定来到杭州,经历了大约十二个小时的时间,这是一段非常长非常长的旅程。希望这样艰苦的行程不会给队员造成负担。因为我们坚信,这一周队员们努力的训练不会因为这艰苦的行程而白费,更不会影响到我们对于这场比赛的信心和期望。因为我们相信,我们的队员们明天会拿出最好的状态来面对这场比赛。

  而保定容大23号球员刘晓东则表示,杭州绿城是一支非常好的球队,这里有很多优秀的球员。备战比赛我们都练的非常辛苦,我相信,在明天的比赛中,我们一定会取得一个好的成绩。全力以赴,争取胜利。

标签: 杭州绿城容大行程保定艰苦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