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洋:防守端做了针对性部署 期待着击败一方

2017年08月12日18:39 新浪体育
陈洋:防守端做了针对性部署

  来源:武汉卓尔职业足球俱乐部

  本周六(8月12日)晚,武汉卓尔队将在武汉体育中心迎战大连一方队。

  在双方本赛季的首次交手中,卓尔以0:1遗憾告负,此番回到主场,全队上下进行了积极的准备,力图在主场扳回一城。

  8月11日下午,武汉卓尔队在武汉体育中心进行了赛前踩场训练,由于天降大雨,为了保护比赛场地,卓尔队选择在体育中心外场进行了赛前训练。

  陈洋(武汉卓尔队主帅):明天我们将要面对联赛领头羊大连一方队。大连一方队是今年中甲防守最强的球队,在防守端体现出了北方球队的硬度。在进攻端上,进球达到了36个,在攻防两端都表现出了很强的实力。明天的比赛中,我们会根据对手特点,特别是对手进攻端上外援的特点做一些防守布置。同时,在间歇期中,队员们也进行了调整,状态恢复的不错。明天会是一场精彩比赛,希望球队获得比赛胜利。

  明天(武汉卓尔队员):这两周训练我们做了很多准备,明天我们一定全力以赴去争取胜利!

  Q:球队这周人员非常齐整,明天比赛的人员安排,特别是后防线的安排,是否会有一些改变?

  陈洋:肯定会有所改变,我身边的明天就是一个改变。每一场比赛,我们会根据对手的特点,进行针对性的部署。大连一方队的外援前锋非常有冲击力,明天的比赛我们会加强防范。

标签: 陈洋武汉卓尔一方针对性比赛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