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前永昌冒雨训练 古特比:希望能创造一波新的连胜

2017年08月12日18:35 新浪综合
古特比:希望创造一波新的连胜

  来源:锋行体育永昌频道 作者: 阿爽

  2017中甲联赛第21轮,石家庄永昌回到主场迎战青岛黄海。在上一轮败走浙江之后,石家庄永昌依旧位列积分榜第三位,仅超出第四位青岛黄海1分。这场比赛,对石家庄永昌来说,不仅是一场“复仇之战”,更是与冲超对手的直接对话,六分之争,一触即发。

  北京时间今天下午17:45分,两队先后在石家庄裕彤国际体育中心召开赛前新闻发布会。

  首先出席发布会的是石家庄永昌队主教练古特比和球员穆伦加。

  关于对本场比赛的备战情况,古特比表示:“首先想聊聊,在赛季开始的时候,很多人不会相信在联赛还有10轮的时候,我们能够来到联赛的这个位置。感谢教练组、工作人员、球员以及球迷们的支持。最关键的是俱乐部的管理层在我们最困难的时候不遗余力的支持我们。我感觉我们的球队能够给球员球迷很多信心,能够冲超。后面还有6场主场的比赛,希望所有石家庄球迷都能够来到球场支持我们,能够成为球队登顶的一部分,我希望能够看到体育场能座无虚席,每个人都能帮助到我们,当然肯定是一个非常困难的过程。当然我作为主教练,能够感受到有了球迷的支持,我们的球员会像雄狮一样。明天的比赛非常重要,我们现在只剩下三分之一的比赛。我们的球队现在也有伤病和禁赛的情况,现在正是展示我们球队整体能力的时候。我相信明天的比赛我们的球员会非常的投入,希望从明天开始,能够创造一波新的连胜。”

  球员穆伦加表示:“这场比赛的备战情况一切顺利。我们所有的注意力都放在眼前的事情上,就是明天的比赛。我们一直遵守教练组的部署,按照要求进行训练,付出100%的努力。”

  关于阿德的伤情,古特比说:“现在医疗组每天对他进行治疗,已经取得了很大的进步。明天是否能够登场还未可知,一切都要等到明天晚上。”

  本场比赛,队内王鹏和许博都无法登场,这是否会影响到球队整体的比赛部署,关于这一点,古特比表示:“在赛季刚开始的时候,冯绍顺、王鹏出现停赛,马修斯受伤。但是现在的我们已经不同于赛季初,我们的球队取得很大的进步,我们在落后的情况、在十打十一的情况下,都能够取得胜利。在进行了一系列客场比赛后,我们取得了连胜。我相信我的球员已经准备好了。最重要的是场上的队员要有信心,场上要有组织,把我们的训练内容展现出来,在内心深处要有对梦想的追求。最重要的不是他们背后的号码,而是胸前的队徽。这就是球队的文化。”

  本赛季曾在客场不敌青岛黄海,再度交手,是怎样的想法?古特比说:“我认为我们球队和青岛黄海是在中甲联赛打法最接近的,他们的足球哲学和我们的足球哲学是相同的,我们在比赛中试图踢的方式,都是非常吸引人的。我很兴奋明天能再度能够与他们交手。在上一次比赛中,我们的球队备战不是非常理想,希望这一次我们能够有所进步。”

  古特比曾说,每10场比赛是赛季的一个阶段,如何评价第二阶段的比赛?古特比表示:“我感觉我们在第二阶段取得的成绩是一个奇迹,我们能够出现13轮不败,6连胜,很多比赛都打的很漂亮。我为我们在第二阶段取得的成绩和进步感到自豪。当然上一场比赛,如果能重赛,我是非常高兴的。有一位球员跟我说了一句话,我觉得很有意思,他说上一场比赛就好像是踢了一场沙滩足球,我们所有的球员在场地上跑不起来。对我们来说这也是一次学习经验,为我们第三阶段的比赛积累经验。”

  随后,石家庄永昌队球员在裕彤体育中心冒雨进行了踩场训练,阿德并未随队前来。

标签: 古特比特比比赛连胜永昌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