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罗西传射铁卫再破门 深圳主场3-1逆转毅腾

2017年08月12日21:49 新浪体育
罗西庆祝

  北京时间8月12日19:35,中甲联赛第21轮的一场较量在深圳市体育中心上演,深圳佳兆业主场迎战浙江毅腾轻纺城。面对缺兵少将的毅腾,先失一球的深足凭借罗西、阿布和王大龙的进球,以3-1逆转对手。

  在上半程的首回合交手中,深足客场1-1战平毅腾,球队五连胜势头就此终结,并陷入八轮不胜的怪圈,深足也从联赛榜首之位滑落至目前的第五名。从2015年至今,深足连续三个赛季未能战胜过对手,今晚面对这个苦主,深足上下不敢有丝毫的大意。首发名单中,深足尽遣主力出战,而毅腾方面,于涛、何扬、王凯三人因累积四张黄牌而停赛,前荷兰国脚卡斯特伦因身体原因也高挂免战牌 ,吴晨和深足旧将任鑫两名球员迎来本赛季第一次首发亮相机会。由于毅腾多名主力缺阵加上球队在本赛季客场作战未尝胜绩,胜利的天平向着主队这一面倾斜,深足今晚胜券在握。巧合的是,今天是老将徐亮36岁的生日,他的生日愿望是深足冲超成功。

  比赛第1分钟,毅腾获得角球机会,皮球罚出后,被深足队员跃起解围。第3分钟,张远右路传球给罗西,罗西将皮球一漏高速前插,右路送出横传,普雷西亚多包抄到位用正脚背凌空扫射,可惜皮球击中右门柱又弹到左门柱后飞出球门,深足一开场就制造了一次门前杀机。第10分钟,罗西拿球后斜传到禁区,毅腾后卫将皮球解围出底线,深足角球,徐亮主罚战术角球,这次配合没有成功。

  第16分钟,奥古斯托在多名深足队员的干扰下,长传球找到右路无人盯防的刘越,后者快速前插轻松推射破门,毅腾队第一脚射门就取得进球,深足0-1暂时落后。第20分钟,徐亮左路传球找到阿布,阿布头球后蹭,罗西得球后扣过任鑫,然后推射近角破门,1-1,罗西利用个人能力助深足扳回一球,进球后的罗西做出标志性的双枪滑跪庆祝动作。第22分钟,深足获得前场定位球机会,徐亮主罚,阿布跳起力压郝强、头球后蹭破门,两分钟之内,阿布用同样的头球后蹭方式上演了一助攻和一进球,2-1,深足反超比分。第29分钟,毅腾前场定位球机会,朴韬宇主罚,奥古斯托争顶皮球,造成关震扑救脱手,但很快他又拿到皮球。第32分钟,普雷西亚多转身射门被封堵。第37分钟,任鑫左路传中,皮奥瓦卡里拍马赶到左脚将皮球敲进球门,边裁举旗示意进球越位。第42分钟,张远犯规,毅腾获得禁区弧顶附近定位球机会,奥古斯托主罚的皮球打到李晓明的身上后弹出,深足迅速发起反击,黎斐看到对方门将位置后选择吊门,可惜皮球稍稍偏出球门。上半时结束,深足以2-1领先毅腾。第91分钟,皮奥瓦卡里接队友后场长传后形成突破,面对关震,他将皮球打高了。

  第47分钟,毅腾角球,被深足队员解围,第56分钟,崔民后场长传找阿布,皮球传大了直接出了底线。第57分钟,阿布接黎斐传球后快速突破,造成门前一阵混战。第59分钟,深足角球,徐亮主罚,深足进行了一次战术角球配合,罗西在中路得球后传球,王大龙跃起头球破门,深足以3-1领先。做为毅腾旧将,王大龙进球后没有庆祝,还向毅腾教练组鞠躬。第61分钟,郝强犯规吃到一张黄牌。第62分钟,罗西斜传,普雷西亚多甩头攻门,郭纯泉奋力解围。第65分钟,张远争顶头球时与季骁宣撞在一起,第67分钟,毅腾换人,范洋换下奥古斯托。第70分钟,深足获得位置不错的前场定位球机会,徐亮主罚,皮球出底线。第73分钟,普雷西亚多错失单刀进球良机。第75分钟,深足连续获得角球机会。第77分钟,费煜远射高出横梁。第78分钟,祖鹏超换下全场表现出色的罗西。第80分钟,蔡镜源换下黎斐。第86分钟,戴顺利换下吴晨,再用赵志豪换下任鑫。第90分钟,张晨换下费煜。

  深圳佳兆业首发名单:1-关震,7-罗西(78‘ 27-祖鹏超),9-普雷西亚多,11-张远,14-阿布,18-费煜(90’ 5-张晨),19-李晓明,20-徐亮,29-王大龙,30-崔民,31-黎斐(80‘ 21-蔡镜源);替补名单:4-乔巍,5-张晨,6-张佳祺,16-周亚君,21-蔡镜源,27-祖鹏超,38-谭宾凉。

  浙江毅腾轻纺城首发:1-郭纯泉,3-郝强,10-季骁宣,15-吴晨(86’65-戴顺利),17-奥古斯托(67‘ 23-范洋),18-刘越,27-李健,28-朴韬宇,29-皮奥瓦卡里,30-任鑫(87’ 14-赵志豪),60-艾尔帕提-迪力夏提。替补队员:2-单海洋 ,14-赵志豪,21-魏佳伟,23-范洋,32-来晓宇,33-杨强,65-戴顺利。(文莉)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罗西王大龙深圳佳兆业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