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洪波:北京德比战 希望双方为球迷奉献精彩比赛

2017年08月12日18:49 新浪体育
高洪波:德比为球迷献精彩比赛

  来源:北京控股足球俱乐部

  8月12日19:35,58同城2017中国足球协会甲级联赛第二十一轮,北京北控燕京队客场对阵北京人和队的比赛将在北京丰台体育中心进行。今天18:00,北京北控燕京队主教练高洪波携队员陈浩玮来到丰台体育中心体育场新闻发布厅参加赛前新闻发布会。

  谈及球队的备战情况,北京北控燕京队主教练高洪波表示:非常高兴能够来到丰体,明天我们将在这里迎来与北京人和队的同城德比战,我希望大家更多地关注两支球队在球场上的表现,希望双方能够为球迷朋友们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希望我的球员们能够把本周训练的内容在比赛中展现出来,这是教练员最期待的。

  陈浩玮表示:明天我们会遵守高指导的战术安排,每个人都已经做好准备,大家会全力争胜!

标签: 高洪波德比球迷燕京比赛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