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大迎保级关键赛程 对手实力不强保级或有曙光

2017年08月07日10:01 足球报
容大迎来赛季第3胜

  特约记者黄强报道 5日晚,中甲联赛的一场保级大战在河北保定打响,容大在先失一球的情况下,8分钟内连进三球,以3比1逆转呼和浩特小草,在结束13轮不胜尴尬的同时,保级形势也有望迎来好转。

  由于李岩被禁赛,容大队的场上队长由刘晓东担任,欧沃耶利、马丁内斯和河太均组成前场三叉戟。比赛开打后,双方都打得十分开放,作客的呼和浩特小草反客为主抢攻,多利在禁区内的单刀被容大后卫抢先破坏,张天龙的射门又中横梁弹出,主队门前一时风声鹤唳。第7分钟时容大才觅得第一次射门机会,杨浩的禁区内射门被对方门将奋力扑出,第12分钟容大外援马丁内斯头球攻门稍为偏出,一分钟后他打进一球,但被判越位在先。

  容大攻得急,后防再次露出破绽,第24分钟,权磊在前场斜长传,容大门将出击扑空,桑戈尔头球攻门得手,呼和浩特一球领先。第31分钟,欧沃耶利主罚的任意球直窜球门远角,无奈小草门将朱子林做出了一次神扑救。第41分钟,容大三叉戟打出连串精妙配合,可惜欧沃耶利的射门擦着立柱偏出。

  下半场比赛,容大继续加强进攻,小草则有意思收缩,力求保住胜果。第62分钟,马丁内斯禁区内头球攻门,朱子林再度神扑救解围。久攻之下,容大终于有了收获:第77分钟,河太均挑传,欧沃耶利头球攻门,1比1;两分钟之后,刘晓东在大禁区右角处大力搓射远角,2比0;第85分钟,马丁内斯与文超连续撞墙之后由后者推射破门,容大3比1锁定胜局。

  这场胜利,是邦弗雷雷接手容大队后的首胜。这轮之前,自5月25日上任后,荷兰老帅带队仅4平5负,9轮不胜,容大的上一场胜利还是4月22日第6轮时,主场2比1胜杭州绿城。下一轮,容大将作客杭州挑战绿城,这又是一场保级生死战。

  虽然容大目前仍在积分榜上垫底,但离保级区的梅州客家仅有3分的距离,仍有追赶的空间。

  从第20轮打呼和浩特小草开始到第28轮,容大迎来一个比较关键的保级赛程。在这9轮联赛中,容大的对手是呼和浩特、绿城、申鑫、超越、丽江、新疆、梅州、北控以及毅腾,对手都不算太强,如果这段赛程中能成功抢分,保级还是有可能的。

标签: 容大欧沃耶利马丁内斯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