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罗:上半场应该多进几个 继续为球迷赢更多比赛

2017年08月06日21:31 新浪体育
卡罗出席赛后发布会

  北京时间8月6日下午19时,2017中甲第20轮的一场复仇之战在大连市体育中心体育场展开,稳居联赛领头羊位置的大连一方队坐镇主场迎战新疆体彩队。下半场博利梅开二度扩大比分,最终大连一方队凭借黑风双煞的火力全开和崔明安的锦上添花,在主场4-0大胜新疆体彩队,将领先优势扩大到9分。

  赛后,大连一方主帅卡罗在总结比赛时说道:“结果虽然是一个很大的分差,但是从整场比赛来看,球队赢得并不轻松,比赛刚开始阶段双方处在势均力敌的状态,但我们球员的心理状态保持地很好,他们表现出了为胜利拼搏的强烈愿望,上半场我们应该多进几个球。”

  卡罗说,下半场对手展开反击,想要扳平比分,但是我们保持了侵略性,最终打进了四个球,从结果来看我认为是公平的,而且还有几个机会没把握住。卡罗特别提到,今天现场的球迷十分“给力”,希望我们再次回到主场比赛的时候能够继续在他们面前赢下比赛!

  (商小盛)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卡罗上半场比赛球迷新疆体彩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