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连胜终结!当头一棒让永昌清醒 连战5豪强定生死

2017年08月05日22:16 新浪体育
6连胜终结!失利能让永昌清醒

  本周末,2017赛季中甲足球联赛进行第20轮的争夺,石家庄永昌队本轮继续客场远征之旅,他们最终客场1-3不敌浙江毅腾,六连胜惨遭终结。在经历了梦幻的红七月后,永昌被迫用一场失利开启了魔鬼赛程之旅。

  过去的七月,永昌在5场联赛里取得了全胜的骄人战绩,一个月里狂揽15分,而在上一轮客场击败大连超越队后,主教练古特比也表示,希望球队在八月的表现能像七月一样好。

  八月是决定球队能否向冲超目标进发的关键一月。而接下来的这个月,对永昌来说可谓至关重要。总体上永昌的赛程是先易后难,球队此前战绩不错,但交手的球队以保级队居多,后面赛程将会陆续与冲超热门交手,这才是永昌将要面对的真正考验。青岛黄海、大连一方、武汉卓尔将依次交锋,而主场打完新疆之后,还有深圳和人和,这五支球队则都是今年联赛积分榜的冲超热门,大连一方更是以7分的巨大优势领跑中甲积分榜。可以说永昌若能在八月气贯长虹,将在第一集团的残酷竞争中获得十分有利的位置,可惜永昌的启程不是那么顺利,接下来的几场比赛,他们急需要振作精神。

  最近一段时间,永昌前场的外援三叉戟状态火热,特别是阿德里亚诺两场比赛打入3球,被寄予厚望的亚冠金靴终于在球队最需要自己的时候找回破门感觉,而他与队友马修斯、穆伦加三人在场上表现出的团结一心,每个人在机会面前都不自私贪功,也让大家看到了一个更成熟的阿德和充满凝聚力的锋线组合。不过本场比赛阿德里亚诺没有首发出战,等在0-2的落后下古特比再将他换上时候已经有些晚了,联赛还剩下10轮,永昌队想要重返中超,还需要咬紧牙关。

  (猫狮)

标签: 连战永昌古特比阿德里亚诺连胜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