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比罗比罗王赟建功 申鑫主场3-0完胜超越

2017年08月05日21:46 新浪体育
申鑫轻松取胜

  北京时间8月5日晚19点45分,2017今年中甲联赛第20轮在上海金山体育场开始一场较量,由上海申鑫主场迎战大连超越。上半场第19分钟柳超左路传中,顾斌禁区外中路起左脚射门首开纪录。第36分钟比罗比罗和克莱顿配合做球后,单刀杀入禁区内推射再下一城。第69分钟克莱顿接右路传球,下底传中到禁区中路,王赟轻推得分。最终上海申鑫主场3比0完胜大连超越。

  申鑫本周中淘汰江苏苏宁,进入足协杯四强,但队伍的消耗可想而知。开场第5分钟申鑫右路比罗比罗传中,顾斌门前凌空弹射偏出!虽然比赛接近晚上八点才开赛,但上海天气依然异常闷热,严重影响两队发挥。大连队在开场后很快换上胡兆军。第15分钟大连队打出穿透配合,国威抢在张健之前飞身把球挡出。第19分钟申鑫把握住机会,柳超左路送出妙传,顾斌禁区外中路直接起左脚抽射,皮球打在横梁内侧弹进大门,1比0,申鑫领先!

  第24分钟柳超再次从左路送出好球,比罗比罗小禁区内跟进弹射竟然高出!第29分钟大连队从右路强行打进,张健底线附近传球到中路,球碰了赵作峻身体后,弹起打到博季奇手上,接着他顺球下来把球打进,主裁原本判进,但和边裁商讨后吹哨判罚无效。第33分钟大连队3号赵一博飞铲顾斌,后者倒地不起,申鑫许小龙延误发界外球吃到黄牌。第32分钟大连队启动第二次换人,董志远换下范培培。

  第36分钟比罗比罗打出世界波进球,他先策动攻势,在经过克莱顿送球之后,比罗比罗接球过掉一人后,面对门将直接推射地滚球得分,2比0!第38分钟薛亚男传球后倒地不起,好在没有大碍。第41分钟克莱顿禁区内头球顶下,但他的射门却打空了。一分钟之后,克莱顿禁区内和对方门将崔凯争在一起,但裁判判罚他冲撞门将在先。

  中场休息王赟换下吴毅臻。第47分钟孙一博拽翻比罗比罗吃到黄牌。第49分钟两队发生冲突,结果大连超越的刘禹辰和申鑫的张煜东都吃到黄牌。第55分钟大连队用盛军换下受伤的董志远。第58分钟汉斯诺维奇犯规吃到黄牌。第59分钟申鑫连续配合,但最后克莱顿乱战中一脚踢高。第69分钟申鑫又有进球,克莱顿接右路传球,下底传中到禁区中路,汉斯诺维奇阻挡不能,王赟轻推得分,3比0!

  申鑫继续进攻,第74分钟顾斌吊射稍稍高出。第80分钟比罗比罗左路下底送球,克莱顿跟进稍慢,扫射没碰到球!第86分钟申鑫用林嘉豪换下劳尔,第88分钟攻势疲软的大连队终于获得一次射门机会,薛亚男的外围远射被国威扑住。第89分钟潘超然换下叶重秋。第92分钟大连队角球开到小禁区,门前多名队员都没有抢到,好在最后一脚还是申鑫后卫自己解围。最终上海申鑫主场3比0完胜大连超越。

  进球:

  第一球:上半场第19分钟柳超左路传中,顾斌禁区外中路起左脚射门首开纪录。

  第二球:第36分钟比罗比罗和克莱顿配合做球后,单刀杀入禁区内推射再下一城。

  第三球:第69分钟克莱顿接右路传球,下底传中到禁区中路,王赟轻推得分。

  黄牌:

  21-许小龙(上海申鑫)33分钟

  3-赵一博(大连超越)47分钟

  21-刘禹辰(大连超越)49分钟

  24-张煜东(上海申鑫)49分钟

  4-汉斯诺维奇(大连超越)58分钟

  两队首发及换人:

  上海申鑫:27-国威;3-赵作峻,5-劳尔(14-林嘉豪 86分钟),6-顾斌,10-比罗比罗,11-柳超,18-叶重秋(7-潘超然 89分钟),20-吴毅臻(33-王赟 45分钟),21-许小龙,23-克莱顿,24-张煜东

  大连超越:1-崔凯,3-赵一博,4-汉斯诺维奇,5-薛亚男,9-博季奇,16-福尔曼,18-范培培(20-董志远 32分钟 29-盛军 55分钟),21-刘禹辰,28-张健,31-洪有鹏(14-胡兆军 ),33-王宏有

  (孟巍)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王赟罗比罗中甲张煜东董志远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