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陈柏良破僵局悍将闪电扳平 绿城1-1丽江

2017年08月05日18:02 新浪体育
绿城客场平丽江

  8月5日16:00,中甲联赛第20轮全面打响,云南丽江飞虎主场迎来杭州绿城的挑战。第75分钟,臧一锋助攻陈柏良破门打破僵局,丽江飞虎通过王攀的远射闪电扳平,最终双方1-1战平。

  上一轮丽江飞虎客场与呼和浩特战成1-1平,而杭州绿城则在主场不敌大连超越。前19轮战罢,云南丽江3胜6平10负,积15分,排在倒数第二,保级形势十分堪忧。而杭州绿城的情况也好不到哪儿去,19轮过后球队也只是取得了4胜7平8负,积19分排名第12名,仍然处在保级圈。从攻防能力比拼,绿城19轮打进18球,失26球,而云南丽江19轮则打进20球,失34球,进攻端,云南队反而占据一定优势,而防守端,绿城防线则相对占据上风。上半程首回合,杭州绿城主场2-0击败云南丽江。

  开出后第1分钟,丽江飞虎率先进攻,孟洋中路得球后一脚远射打门偏出。1分钟后,丽江队队长孙斐门前劲射稍稍偏出。第8分钟,绿城传球到禁区,臧一锋拿球在乔尼干扰下倒地,裁判没有理会。第9分钟,丽江飞虎险些打破僵局,王攀左路得球后顺势一脚射门稍稍偏出右侧立柱。第14分钟,绿城队陈柏良吃到全场比赛第一张黄牌。第16分钟,丽江飞虎获得前场定位球机会,孟洋主罚直接打门直接踢向了看台。第21分钟,丽江飞虎又获得前场右路任意球机会,孟洋给到门前后点,文烁头球攻门没有力量,被邹德海将球没收。

  第23分钟,丽江飞虎继续左路发动攻势,王攀长驱直入到禁区一脚似传似射到门前,皮球滑门而出。第33分钟,王攀左路起球到门前被绿城解围出底线,丽江飞虎左路角球机会,角球开出来被葛振解围。继续角球到后点,直接出了边线。第36分钟,谈杨拿球被侵犯,绿城获得定位球机会,臧一锋主罚定位球到门前,被丽江球员解围出底线。第37分钟,丽江飞虎左路突破,高福荣起球到门前,苏顺头球攻门顶高了。第43分钟,绿城错失破门良机,谈杨出球给罗竞,罗竞拿球后脚跟传球给到陈柏良,后者的射门打在立柱远角出了底线。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47分钟,绿城这边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任意球直接打门造成门将张磊脱手,谈杨跟上补射被乔尼抢先一步解围。第54分钟,苏顺一脚打门偏出立柱。第54分钟,丽江飞虎换人,纳塔里奥替补登场。第56分钟,绿城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王冠伊主罚直接打门高出横梁。第66分钟,丽江飞虎右路角球,开出来没有形成射门。第68分钟,丽江飞虎换人,王华强换下苏顺。绿城队则用孙正傲换下王冠伊。第69分钟,刚刚上场后的王华强一脚打门被邹德海没收。第73分钟,纳塔里奥禁区内拿球倒地,但裁判没有给点球。

  第75分钟,杭州绿城客队打破僵局,臧一锋拿球后给到中路的陈柏良,陈柏良跑动中一脚劲射,皮球直入球门死角,绿城客场1-0领先丽江飞虎。仅仅过了一分钟,丽江飞虎就闪电扳平,王攀中路跑动中一脚弹地球远射破门,场上比分1-1平。第86分钟,丽江飞虎获得禁区线上任意球机会,孟洋主罚到禁区,纳塔里奥顶到皮球但没有能发力。第89分钟,孙斐左路长驱直入到禁区,突入禁区后直接小角度打门被挡出底线。丽江飞虎右路继续罚角球,右路角球开出谈杨顶出第一点,随后被邹德海没收。补时4分钟,第92分钟,丽江飞虎再次获得任意球机会,王攀给到禁区里面,乔尼头球攻门偏出。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双方1-1握手言和。

  进球信息:

  杭州绿城:第75分钟,臧一锋助攻陈柏良破门。

  丽江飞虎:第77分钟,王攀远射破门扳平比分。

  黄牌信息:

  杭州绿城:11-陈柏良(14分钟)、28-岳鑫(92分钟)

  双方阵容:

  丽江飞虎队:

  35-张磊;23-孙斐、34-苏顺、5-乔尼、24-金炫训、2-哈兆通、6-高福荣、20-文烁、29-王攀、30-李壮飞、15-孟洋

  替补:22-宋涛、32-代歆晗、28-施勇、27-王华强、12-蔡楚川、4-门阳、22-纳塔里奥

  杭州绿城队:23-邹德海;26-谈杨、12-罗竞、8-臧一锋、22-程进、11-陈柏良、2-王冠伊、3-葛振、6-陈晓、13-斯皮拉诺维奇、19-董宇

  替补:1-樊津铭、27-王瑒、4-孙正傲、41-曹小东、28-岳鑫、32-程谋义、14-黄世博

  (二饼)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陈柏良中甲王冠伊邹德海乔尼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